智慧應用 影音

以AI數據應用 實現垂直市場的價值變現

2019/06/21 - 洪千惠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在最近一次的公開演講中談到,物聯網+AI是二戰之後的第三波IT浪潮,將影響我們未來20年的生活,如果未來工作不想被AI取代,需具備懂數據(Data)、資料運算(Computing)與建立營運模式等三項關鍵能力,還要有終身學習的精神。這番談話不論對將出社會的學生、還是需在職場上生存20年的人,都相當適用。

然而這樣的數據力要如何建立?這個以往屬於管理層級或行銷領域的課題,隨著數位化浪潮早已轉化為各種營運指標,小自產品良率、機台稼動率、店鋪翻桌率、廣告觸及率...,大至運用大數據分析工具找出各要素之間的微妙關聯,早已成為各行各業職場人士迫切需要的新技能,引領企業實現市場價值的再造與變現。

有感於大數據已不只是口號,DIGITIMES特於7月11日(四)假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雲端大數據論壇」,邀請到以大數據決策行銷聞名的電通安吉斯isobar數據暨顧客關係行銷總經理夏雨農擔任Keynote講師,以其豐富的經驗剖析大數據應用的魅力,並有第一線、IBM、Mellanox、HENNGE、Pure storage等雲端大數據服務供應商發表最新方案,以及運用大數據分析在零售、運輸、智慧工廠等垂直領域的新創案例分享。

期望藉由9大議程設計+3個新創案例分享,提供擔負決策任務的職場人源泉活水,面對百花齊放的智慧化應用時代,開創新局的靈感。歡迎一同掌握大數據,成為未來的關鍵人才,即速報名請點閱活動網址


圖說:「雲端大數據論壇」即將於7月11日(四)假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歡迎一同掌握大數據,成為未來的關鍵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