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筑波醫電與國軍桃園總醫院打造AI智慧醫療

2019/09/19 - 魏于寧

國軍桃園總醫院與筑波醫電於8月27日上午10時假筑波醫電大樓的諾貝爾講堂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約典禮。簽約儀式由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林致穎將軍、筑波醫電許深福董事長代表簽訂,讓產業及醫療兩界能緊密結合,提升智慧醫療領域的競爭力,創造雙贏。

此次雙方締約合作,透過國軍桃園總醫院的臨床專業和筑波醫電的研發能量相互結合,共同為醫院智慧化的優質醫療服務品質攜手努力。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林致穎將軍表示,今日本院與筑波醫電立下書面合作發展方向,建構學術交流研究管道及平台,希望透過簽定合作案,為業界與醫界帶來示範作用,建立良好的產學互動關係。筑波醫電董事長許深福則表示,本次與國軍桃園總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落實筑波3C到三醫的理念,結合筑波醫電的研發能量與國軍桃園總醫院的臨床專業,創造產業與醫療合作雙贏新局面。

國軍桃園總醫院的經營理念,一直以「提供人性化的高品質醫療服務」為原則,本著服務第一的精神,提升整體安全就醫環境優化重症加護醫療品質,除了不斷地提升醫療技術之外,也抱持著認真、憐憫、奉獻與執著的精神使病人與其家屬得到溫馨照護,此外並強化資訊管理,以提供高水準的醫療照護品質。

筑波科技成立於西元2000年,在許深福董事長帶領的團隊努力下,19年來致力於發展無線通訊全方位服務,整合各項產品及專業技術,提供完善的無線通訊自動化測試方案、跨足物聯網應用、太赫茲技術研究,已成為台灣無線通訊領域的領導廠商,擁有龐大的顧客群遍布於台灣、大陸,乃至於跟全球大廠完美接軌。近年來,鑒於對社會的健康關懷,更由無線通訊領域延伸至醫療電子產業,與國內知名醫院接軌合作,期盼多年累積的智慧化科技經驗能對於國內的醫療及長照服務有重要的貢獻。


圖說: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林致穎將軍、筑波醫電董事長許深福簽訂MOU暨雙方合作團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