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技術與需求同步到位 AIoT航向創新藍海

2021/06/22 - DIGITIMES企劃

在5G、AI等新技術的帶動下,發展將近十年的物聯網,展現截然不同的創新面貌,根據統計,2023年台灣的物聯網產值可望突破新台幣2兆元,透過端、網、雲三大環節的高度整合,物聯網將在製造、醫療、城市、交通...等各場域逐步落地。

台灣作為全球ICT產業重鎮,不僅技術實力雄厚,其應用創意與服務彈性方面,更有讓台灣在物聯網市場擁有巨大優勢。不過未來的AIoT市場需求與產業環境將與過去大不相同,台灣廠商必須重整思維與策略,方能順利掌握商機。在「D Forum 2021物聯網論壇–AIoT應用創新與藍海市場」中,DIGITIMES就邀請了產學界的重量級講師,從5G時代AIoT市場的競合態勢、AI資安防護設計、到接軌國際資安標準等不同角度,發表精彩演講。


圖說:因應防疫升級,「D Forum 2021物聯網論壇–AIoT應用創新與藍海市場」改為線上論壇型式舉辦,吸引眾多學員一同上線,搶佔AIoT先機不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