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 影音

疫外下生產數位轉型 衝高製造業的競爭力

2020/06/18 - DIGITIMES企劃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僅攪亂全球社會秩序,更撼動製造業的業務發展基礎,不少業者正面臨主力客戶潰散,或供應體系劇變之衝擊。這場疫情既是刧難、也是契機;業者若能設定未來營運目標,盤點現有經營痛點與能力缺口,再運用數位化工具與流程來克服瓶頸,加速促進設計、生產、銷售、客服的同步數位轉型,必能在疫後時代大展鴻圖。

為此DIGITIMES日前舉辦為期4天的「疫外下的生產數位轉型」D Webinar,不僅邀集AWS、西門子軟體等業界專家,各自提出極具參考價值、堪稱實用細膩的智慧製造轉型方案,更悉心鋪陳專家對談活動,搶先深入剖析「2020製造業智慧化調查」部份統計結果,讓有意轉型的製造業者,獲得豐富的決策參考依據。


圖說: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全球製造業,意外加速產業數位轉型,「智造力」成了區分成功製造業的唯一標準。為此DIGITIMES舉辦「疫外下的生產數位轉型」線上論壇,邀集AWS、西門子軟體等業界專家提出智慧製造轉型方案,同時搶先剖析「2020台灣製造業智慧化調查」部份統計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