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述以智慧應用建立全球科技生態系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亞述以智慧應用建立全球科技生態系

  • 劉仁寧台北

COMPUTEX 2016亞述設計與Qt共同展出UI/UX與軟體設計產品。
COMPUTEX 2016亞述設計與Qt共同展出UI/UX與軟體設計產品。

本次COMPUTEX亞述主打全球科技生態系,也以智慧應用為主軸,與Qt共同展出亮眼UI/UX與軟體設計產品,特別在智慧家庭、智慧場域、數位電視、智慧醫療等四種領域。

設計服務、技術與整合

Azul期望可以透過UI/UX設計、軟硬體整合技術等能力的整合,發展出專業的使用者介面設計與流程及軟體整合服務,Azul成立於2006年,具備近10年產業經驗,是台灣極少數擁有提供客戶全方位數位設計與程式整合服務的公司,提供客戶完整設計服務,除了專精於 UI/UX設計服務方案(使用流程規劃、視覺介面設計、程式串接與整合、3D介面技術...等),也提供各項軟體設計服務(產品開發、網站建置、APP 開發、視覺設計等...),滿足客戶顧客多元化的數位設計需求。

所有產業已不約而同的將物聯網列為關鍵發展技術,愈早將IOT導入產品服務架構就愈有機會顛覆市場,站上產業領導者的高度,然而,物聯網應用必需要結合雲端服務平台才能創造出更具體的應用價值,因此Azul於2015年也參與智慧應用Open API,包括大同、緯創、東元電機、金隆系統、台灣智慧、乒乓話網等大廠都已加入智慧應用Open API產業聯盟行列。Azul從2010年起,就與各家晶片廠進行介面設計與軟硬體整合合作計劃,期望可以透過UI/UX設計、Middleware軟硬體整合技術等能力的整合,為台灣產業發展出專業的使用者介面設計與流程及軟體整合服務。

本次Azul提供各種智慧場域與智慧醫療應用及IoT解決方案,以及crocess-device UI/UX設計服務,也與Qt一起共同合作展出,歡迎對UI/UX設計以及程式整合的廠商至南港展覽館1F,Booth K1212,瞭解更多服務內容。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