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品牌能量大爆發 英特內應戰下個10年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20年品牌能量大爆發 英特內應戰下個10年

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營業處協理丁文喻。
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營業處協理丁文喻。

1996年成立至今已超過20個年頭的英特內(interinfo),最初投入Java技術研發,接著逐步推出全中文化AP-Server伺服器、Emaker 2.0、人力資源管理套件、雲端運算平台DreamMaker再到iApp產品問世,一路走來深厚研發技術不僅獲得台灣證券交易所、中華櫃買中心等重量級國營企業肯定,更是多家企業流程管理與解決方案的最佳幫手。

攤開英特內的商品類目,更可以看出英特內為了符合企業機動變換及整合系統的需求,持續走在軟體供應市場前端。不管世界變化何等迅速,英特內都能立即提供完整策略及深度服務,20年市場的深耕投入,已經在軟體產業奠定不可動搖的地位。

旗下產品線日趨多元  多樣態服務橫跨多領域產業

雲端、跨平台、多元前端顯示與物件化循環使用是英特內所有產品的基礎優勢。英特內營業處協理丁文喻指出,經過多年的開發與長期投資,目前英特內產品線日趨多元,包含DreamMaker開發工具、手持裝置開發平台iApp、提供企業執行管理系統的SMART Maker智慧決策平台、S-HR人力資源系統、食品安全雲平台等。

DreamMaker(簡稱D.M.)雲端應用系統發展平台開發工具,是英特內的核心產品,而英特內所有的產品發展皆是架構在DM平台上,提供企業應用軟體整合(EAI)、流程引擎、流程最佳化設計、系統文件產生、流程成本效率評量與績效管理等相關應用元件,讓企業IT實現服務導向架構(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的理想目標。

而為了因應行動化又不失去原有BPM之特色,英特內開發了iApp行動商務開發平台,它除了繼承DM的所有特色,並可在DM原有平台環境下開發整合,為市場最受矚目的行動(app)開發工具。

英特內另一歷經15年發展產品則是S-HR人力資源發展平台,針對HR部門透過e化,讓平日60%~80%庶務工作大幅提升效率。英特內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以企業職能發展為核心開發出的系統,並整合政府機關所得稅電子申報、勞健保勞退三合一作業,一切都可在雲端環境完成提升人資管理效能。

企業要提升執行力,那就必須從「人員流程」、「策略流程」與「營運流程」著手。SMART Maker以「工作」「流程」與「資源」為主軸,發展「警覺管理」、「滾動式成長」的管理溝通平台,是落實組織執行力、強化競爭力的最強工具。

雲端食品安全雲平台則是因應近年食安問題,讓製造、餐飲業者從「管理」角度出發,把資訊系統從前端POS、總部ERP、加工廠MES,一條龍「追溯」生產、包裝、出貨、消費,讓食品問題不再讓民眾恐慌。

緊抓「雲、大、物、移」四大趨勢  展現Know-How軟實力

翻開英特內的客戶名冊,一字排開各產業著名企業皆是座上賓,從遠東紡織、永信藥品、東聯化學、台北醫學院、三陽工業、華南銀行、汎德汽車、東培工業到愛之味、養樂多等數百家企業中,橫跨產業相當多元,展現英特內產品深受業界喜愛,更在工作流程、電子表單、企業流程管理市場保持技術領導地位。

在軟體產業不論是技術升級又或是破壞式創新應用,產業更迭腳步越加快速,面對未來的市場競爭,丁文喻認為英特內要保持領導位置,同時持續掌握產業的關鍵Know-How,目前策略會鎖定「雲、大、物、移」這四大趨勢。

「雲、大、物、移」即是指雲端運算、大數據、物聯網、移動裝置。過去資訊產業從E化演變到M化再到近幾年的工業4.0,傳統產業不得不為轉型做出資訊系統上的變革,尤其大數據、物聯網對商業模式的影響,不單純只是技術更是商機挖掘、管理思維的革新。因此英特內因應「雲、大、物、移」不僅僅只在協助客戶做技術升級,更是用顧問角度協助產業順勢成功轉型。

展望下個10年發展  品牌實力期望大爆發

「客戶的成功才是我們的驕傲」這是英特內服務客戶的核心思維,要走向下個10年里程碑,丁文喻指出他們持續在BPM服務應用上投入資源研發,提供更有效率的技術服務。近幾年英特內部嘗試加入新業務,包含組織內培養規劃師、架構師人才,針對各企業系統擔任顧問角色,又或是針對資訊系統、食品安全、一例一修等企業人資相關議題做持續推廣。

除此之外,英特內除了資訊系統的研發,為了優化App、Web系統介面的視覺效果,達到國際競爭水準,他們內部更另外設立視覺設計部門,讓設計師進一步協助產品介面達到UI/UX、RWD優化、美學美感再提升。這個投資不僅在客戶端的回饋獲得高度正面肯定,以使用者角度為出發點,更讓英特內的競爭優勢從產品力邁向品牌力。

累積20年的能量,英特內品牌力正在爆發。英特內已累計無數中大型企業導入專案的實務經驗,並且在整體導入服務流程,已領先國內業界競爭對手,協助許多客戶順利完成專案目標,獲得高度滿意口碑。成為全球頂尖的BPM及應用服務平台專業服務公司,一直是英特內對自身的期許。面對下個10年戰役,英特內已準備好大顯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