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力推數位家庭解決方案 4/14 DTF帶來完整技術方案與市場剖析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意法半導體力推數位家庭解決方案 4/14 DTF帶來完整技術方案與市場剖析

持續耕耘數位家庭產品解決方案的意法半導體,將於2011年4/14舉行的DTF數位家庭無線寬頻應用技術論壇中,發表最新的產品架構與技術解決方案,與在場產業界人士共同分享其對數位家庭的市場觀察與分析。

在2011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中,意法即展出多項數位家庭創新科技,普遍獲得業界的好評與客戶的肯定。在4月14日的DTF技術論壇中,意法將分享其在數位家庭娛樂市場的發展策略與未來願景,並針對技術設計與應用開發做完整的探討。

除了專題演講外,會中並將展示3D電視、3D繪圖、Adobe AIR、聯網電視與機上盒、整合性平台 (Convergent Platforms)、音效、OTT Video,以及針對MoCA客戶、全球性電視與機上盒等多項先進多媒體解決方案。

除了意法半導體之外,在4/14 DTF數位家庭寬頻無線應用技術論壇活動中,包括MIPS、友訊科技、AMIMON、遵宇等數位家庭產業領導廠商,也將同時分享數位家庭產業的技術趨勢與應用商機。DTF報名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414.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