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最新資安核心技術將於2011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展出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宇瞻最新資安核心技術將於2011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展出

全球3大安防專業展會之一的「SecuTech 2011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將於2011年4月20日至4月22日熱烈登場。長期深耕工業用SSD的全球儲存記憶體領導廠商宇瞻科技(Apacer),將第3度參與這場國際安全監控盛會。

設置在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樓CompoSec區M410-413的宇瞻攤位,將在會場發表多項固態硬碟的資料安全核心技術,包含CoreEraser、CoreDestoryer和CoreProtector的安全特殊指令,提供快速抹除、全區清除與安全保護的3項功能,讓安全監控設備所攝錄的影像與儲存的資料更具全面性的保護,可防止資料外洩之外,更增添儲存的可靠性。除了Secure SSD安控相關產品,宇瞻也將展出全系列完整工業用SSD及工業用記憶體模組,讓參觀買家在Apacer宇瞻攤位能夠一次購足安控電子相關解決方案。

宇瞻科技此次推出的CoreEraser技術共分3個層級,包含快速抹除(Quick Erase)、全區抹除(Full Erase)與軍用等級的抹除技術(MIL Erase),使用者可依自身的特殊需求,透過指令快速將使用區塊內的資料抹除,以防有心人士的竊取。CoreDestoryer技術提供了更高等級的清除功能,可瞬間催毀固態硬碟使用區塊及備用區塊內的資料,滿足國防監控設備機密資料能迅速刪除的需求,並達到不可回復之目的。

另外,CoreProtector功能則是針對儲存資料提供高度的安全防護,分為Data Protect與Write Protect兩種,可經由安全鎖鑰(Security Key)判別宇瞻固態硬碟的使用平台,客戶應用軟體也可藉由安全鎖鑰(Security Key)控制是否執行,將可避免應用軟體盜用之可能,或依使用需求來分割區塊,包含唯讀(Read Only)、限制讀寫(Restricted)或無保護限制(Unprotected) 3種不同設定與整個固態硬碟的防止寫入,都能有效避免惡意與不慎篡改機密資料而導致儲存資料外洩的意外發生,讓資料防護更升級。

宇瞻科技藉由多年產業深耕經驗與持續不斷的推陳出新,此次除了展出工業用SSD全產品線包含SATA、PATA、CompactFlash以及USB各種介面產品外,並同時展出多款支援寬溫的工業專用記憶體模組,提供最新規格、高容量產品及完整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