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無線串流技術 開創體感應用新世代 CyWee打造2011 COMPUTEX無線與體感技術新視野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引領無線串流技術 開創體感應用新世代 CyWee打造2011 COMPUTEX無線與體感技術新視野

速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CyWee Group Ltd.) 為台灣無線串流與體感技術研發的領導廠商,日前宣布將於2011 COMPUTEX搶先曝光高畫質無線傳輸設備─第2代Air Shuttle,支援多款OS,輸出畫質更高達1,080P。另外,現場也提供多項體感應用方案,包含MEMS九軸感測等技術,CyWee將以突破性的技術,打造無線與體感技術應用新視野 (CyWee攤位位置:南港展覽館4F N1219)。

甫於2011年初推出首台通過蘋果Apple原廠MFi認證的無線傳輸設備─Air Shuttle後,CyWee將於2011 COMPUTEX展出新一代高畫質無線傳輸設備,與第1代Air Shuttle擁有相同簡約質感設計、即插即用人性化操作,更支援多款OS系統平台,包含Android、iOS、Symbian、Windows Mobile,輸出TV畫質更進階至HDMI 1,080P,不需任何線路的連接,第2代Air Shuttle是1組包含發射器及接收器的無線TVOUT設備,透過802.11n Wi-Fi標準的串流傳輸,可以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內的遊戲、影音與照片等傳送到任何HDTV,隨時隨地享受即時分享的大螢幕高畫質效果。

在體感技術部分,CyWee推出新一代的MSMS九軸感測技術,包含了「CWGD」與「CWMI」,分別提供轉速、加速與方向的技術解決方案。更依照現有的API/APK做研發,提供最佳的體感新體驗,包括Zoom in、Zoom out、Keyboard等感測新技術,除了提供現有API與APK的感測新技術外,CyWee的MEMS九軸感測技術更可以應用在多種設備裝置,包含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TV 遙控器、遊戲感測控制器,甚至在未來更可以提供室內導航系統與居家照護系統。CyWee執行長葉舟表示:「CyWee自2007年成立至今,一直站在技術趨勢的尖端,研發最好的體感技術,新一代的MEMS九軸感測技術,是CyWee的驕傲,我們有信心能將這個技術發揚到國際。」

在2011 COMPUTEX國際電腦展中,攤位將展示多項感測技術的應用,包含最新的平板電腦、TV REMOTE等。CyWee將打造全新的無線與體感技術新體驗,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公司對於體感技術的貢獻與努力。

關於速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速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CyWee Group Ltd.)是一家提供無線傳輸技術、 個人電腦以及家庭娛樂產品應用的領導供應商,由軟銀中國風險投資(SBCVC)與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共同於2007年合資創立。CyWee的總部設在台灣台北,並在大陸北京、杭州、美國加州Santa Clara和南韓首爾都設有辦事處。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查詢www.cywee.com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