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尚推出意法半導體智慧醫療穿戴式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友尚推出意法半導體智慧醫療穿戴式產品

  • 賴品如台北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意法半導體智慧醫療穿戴式產品應用解決方案 。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意法半導體智慧醫療穿戴式產品應用解決方案 。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布,旗下友尚推出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MCU和MEMS智慧醫療穿戴式產品應用解決方案。

為了迎合高齡化社會與不斷增長的穿戴式產品市場,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意法半導體多種高性能以及低功耗的MCU、MEMS,以及週邊產品,這些產品已成功應用於許多業界知名公司的穿戴式產品當中。除了微控制器,意法半導體還可以提供穿戴式應用當中需要的感測器、藍牙,以及電源等關鍵零組件。

據統計,目前市面上的穿戴式產品大多還是以戴在手腕上的形態為主。根據顯示方式不同,穿戴式產品主要分為智慧手環、運動手錶,以及智慧手錶。針對這3種不同的形態,意法半導體主要提供以下平台:

智慧手環:STM8L、STM32L0以及STM32L1系列:8位元和32位元的超低功耗微控制器,具備高效能和超長待機時間,可應用於年長者健康追蹤醫療儀器。STM32F0系列:32位元超高性價比微控制器。

運動手錶:STM32F401系列:提供業界最佳功耗與效能平衡的產品。

智慧手錶:STM32F429系列:內置TFT驅動以及Chrom-ART加速技術,協助客戶做出更加容易使用的人機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