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向全球出貨Bantam Tools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Digi-Key向全球出貨Bantam Tools

  • 吳冠儀台北

吳冠儀/台北
Bantam Tools與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新簽訂獨家經銷協議,即日起其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銑床將由Digi-Key Electronics向全球供貨。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銑床專業、可靠、精準,而且價格實惠。

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銑床可直接從光繪檔進行銑削,可輕易處理具有6 mil走線與空間的雙面PCB。此銑床能讓內部快速進行原型迭代,無需再等待PCB從晶圓廠交貨。

Bantam Tools執行長Danielle Applestone表示,許多工程師仰賴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銑床來製作電子元件的原型,我們也一直設法為工程師提供更好的服務。這次與Digi-Key合作,是協助工程師進一步加速產品開發的完美之舉。現在能在自己的桌面上製作電子元件的原型,而且無論在世界何處,需要的所有元件都可直接送貨到府。

這款機器適合用來快速製作PCB的原型、概念驗證設計、電氣和機械元件的快速迭代,以及客製化散熱片開發等應用。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部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很高興與Bantam Tools公司合作,為全球的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桌上型PCB銑床,協助客戶大幅縮短設計時間。Bantam Tools與設計軟體緊密結合,能讓使用者快速找到並修正設計錯誤,進而提前完成專案,而且不會超出預算,此外還能滿足縮短上市時間的需求。

若要進一步瞭解Bantam Tools桌上型PCB銑床和配件,請造訪Digi-Key網站上的Bantam Tools供應商中心頁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