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直插式超薄繼電器榮獲德國設計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touch

魏德米勒直插式超薄繼電器榮獲德國設計大獎

  • 周建勳台北

公司發言人Sybille Hilker (左)和魏德米勒數位信號與保護業務部負責人Thomas Peter(右)在法蘭克福接受頒獎。
公司發言人Sybille Hilker (左)和魏德米勒數位信號與保護業務部負責人Thomas Peter(右)在法蘭克福接受頒獎。

魏德米勒獲得德國設計委員會頒發的設計大獎,獲獎的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繼電器因操作簡單的獨特產品設計而受到認可。

坐落於代特莫爾德的電氣工程公司魏德米勒近日在法蘭克福獲得德國設計大獎。德國設計委員會為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繼電器頒發了「行業傑出產品設計獎」。這款繼電器模組不僅以其功能和易用性,而且也以其色彩鮮豔的設計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魏德米勒數位信號與保護業務部負責人Thomas Peter強調:「德國設計大獎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它表明我們的產品設計始終具有創新性並以客戶為本。」獨立客觀的評審團(由來自經濟、設計和科學界的代表組成)也對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繼電器的設計與功能組合印象深刻,黑色的繼電器模組具有節省空間的設計,並集成了橙色按鈕以防止錯誤接線。此外,釋放杆集成大型LED提供了清晰的狀態指示,而橙色的分隔板則確保了清晰的布局。另外,直插式聯接還以出色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更快、更安全的接線而令人印象深刻。Peter解釋說:「在開發信號轉換裝置時,我們專注於強調簡單快速的操作,我們對實現了這一目標而感到自豪。」

德國設計大獎是最知名的國際獎項之一,由德國設計委員會頒發。該獎項旨在表彰在德國和國際設計領域開創性的產品和專案。2020年,德國設計委員會收到了來自69個國家的5,300件提交作品。評審團為61個類別的70個金獎得主頒發了獎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