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為車聯網IPTV應用提供強大可靠信號連接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昇頻為車聯網IPTV應用提供強大可靠信號連接

  • 周建勳台北

昇頻4G LTE Wi-Fi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結合戶外型5合1天線提升露營休旅房車IPTV連網應用。
昇頻4G LTE Wi-Fi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結合戶外型5合1天線提升露營休旅房車IPTV連網應用。

對於IPTV網路數位電視(Internet Protocol Television)中的多媒體服務,應用在移動車輛需要高速頻寬和更好的網路涵蓋,但是這種情況很難在以IP為基礎的無線網路來實現,特別是對於露營休旅房車(RVs)、卡車和車隊。昇頻4G LTE Wi-Fi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已獲歐洲城市應用在露營休旅房車的IPTV數位電視解決方案,提供了充足的頻寬並改善網路涵蓋範圍。

由金屬製成的露營休旅房車,通過Wi-Fi信號的IPTV數位多媒體盒內置在露營休旅房車駕駛座前的內部,導致無線信號不易通過金屬,並造成屏蔽問題和信號微弱。此外,安裝空間受到嚴格限制,許多設備必須整合在一個空間中,包括行動通訊路由器、IPTV數位多媒體播放器和螢幕顯示屏。因此,昇頻以極致簡潔與高效實惠為特色的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深獲客戶青睞,整合至所銷售的數位多媒體訊號盒,提供露營休旅房車穩定的信號和可靠的頻寛。

穩定的信號:昇頻輕巧型工規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與特制的5合1戶外磁性可安裝於屋頂的天線相連,可接收LTE、Wi-Fi和GPS,以結合多種功能,例如通過LTE/Wi-Fi訊號播放視訊串流影音,同時藉由GPS引導路線,並增強信號的穩定性和靈敏度。M330-W行動通訊路由器也可以連接RJ45乙太網路電纜到數位多媒體訊號盒,提供備份支援連網。

可靠的頻寬:昇頻輕巧型工規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支援LTE蜂巢式技術、Wi-Fi無線連接和乙太網路,建立了多個連接網路方式,實現高品質速度和可靠性的結合。藉由遠程無線連接和安全的VPN隧道,M330-W行動通訊路由器確保可信賴的通信溝通,並改善整個露營休旅房車的連網體驗,提供安全、快速和可靠的連接。

實惠的裝備:昇頻輕巧型工規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具備纖細尺寸和輕巧的設計,用於滿足狹小空間和易於安裝的需求。與昂貴的衛星電視設備相比,M330-W行動通訊路由器有著更具競爭力的性價比,不僅靈活整合IPTV數位多媒體訊號盒並且節省成本。

昇頻公司為工業乙太網路和物聯網通信領域最具豐富經驗的全球領先供應商之一,特別關注在尖端的工規LTE行動通訊路由器、長距離乙太網路PoE供電延伸器、DSL SFP調製解調器系列和乙太網路延伸器等產品,並已佈建超過百萬個站點和30多個國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