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獲20多家半導體領導廠商採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獲20多家半導體領導廠商採用

  • 吳冠儀台北

新思科技宣布其廣泛的DesignWare介面、邏輯庫(Logic Library)、嵌入式記憶體(Embedded Memory)和PVT監視器IP解決方案,讓客戶在台積電N5製程中實現多項通過矽晶設計成功案例(first-pass silicon success),已獲得20多家領先的半導體公司採用。

半導體廠商選擇DesignWare IP解決方案,以滿足其先進的車用ADAS和資訊娛樂、AI加速器、伺服器、網路和行動系統單晶(SoC)設計對功耗、效能與面積(PPA)的嚴格要求。有了多項客戶矽晶設計成功的經驗,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和VC驗證IP獲得業界廣泛採用,讓設計人員在整合IP時能更具信心,並大幅降低SoC整合的風險。

台積電設計建構管理處副總經理Suk Lee表示,台積電與長期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新思科技密切合作,讓雙方客戶能從基於台積電先進製程技術的廣泛高品質IP組合中獲益。用於台積電N5製程的DesignWare IP具備最佳的PPA,是最先進的晶圓代工解決方案,讓設計人員充分受益於先進製程之際,能快速提供差異化產品並向量產推進。

新思科技IP行銷策略資深副總裁John Koeter說道,數十年來,新思科技一直與台積電合作,提供功能豐富並通過矽晶驗證(silicon-proven)的IP,讓設計人員能夠利用台積電最先進的製程,包括N5和具備強大規劃藍圖的N3,滿足汽車、高效能運算和AI設計對資訊密集的需求。

用於台積電N5製程的DesignWare IP組合獲得廣泛採用,代表客戶對新思科技IP的持續信任,能讓客戶降低整合風險,並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新思科技廣泛的DesignWare IP產品組合包括:邏輯庫、嵌入式記憶體、IO、PVT監視器、嵌入式測試、類比IP、介面IP、安全IP、嵌入式處理器和子系統(subsystem)。

為了加速原型建造(prototyping)、軟體開發以及SoC與IP的整合,新思科技IP套件式解決方案(IP Accelerated Initiative)提供了IP原型建造套件、IP軟體開發工具組和IP子系統。新思科技在IP品質與全面技術支援的大量投入,讓設計人員能夠降低整合風險,並加速上市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