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智能手錶新升級 基於NXP i.MX RT500方案研討會招生中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8/20智能手錶新升級 基於NXP i.MX RT500方案研討會招生中

NXP x WPI合辦8/20智能手錶新升級!基於NXP i.MX RT500方案研討會。世平興業
NXP x WPI合辦8/20智能手錶新升級!基於NXP i.MX RT500方案研討會。世平興業

全球疫情的原因,生理健康監測功能也越發得到重視,帶來了智能穿戴市場的新機遇。近幾年智能手錶的普及率提升,消費者越來越能夠接受這種新型的智能穿戴設備帶給我們的新體驗,同時它也在引領著智能產品的新潮流。

據相關數據顯示,智能手錶最早從2015年的Apple Watch問世以來開始計算,全球出貨量逐年高速增長,智能手錶在2020年全球出貨量達到約1.94億個,已經成長為除手機以外另一重要的智能設備。

全球保有量估計已經累計達到6.16億,預計2025年將達到21億的保有量。智能手錶,兼具監測與時尚的功能,正受到市場越來越多的關注。

世平興業與恩智浦將於8月20日舉辦線上會,恩智浦作為全球TOP級晶片廠商,提供豐富的微控制器和微處理器產品,為智能手錶提供晶片級解決方案。本次研討會將著重介紹基於恩智浦 i.MXRT500 平台的智能手錶功能特點以及大聯大世平集團主推的智能手錶應用解決方案。

通過本次研討會將聚焦以下重點:1、智能手錶的市場狀況;2、恩智浦專為智能手錶應用而生的i.MX RT500,賦能智能手錶應用;3、大聯大世平集團主推的智能手錶解決方案,以及方案的Demo效果展示。

同時本場活動也將提供直播服務好禮:1、大聯大十五周年紀念背包(珍藏版),1份;2、便攜式 USB PD測試儀,10份;3、京東e卡RMB.50(中國地區)或7-11線上禮券 NTD.200(台灣地區),共15份。報名資訊請洽活動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