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工控正式發佈DDR5 R-DIMM工業級記憶體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威剛工控正式發佈DDR5 R-DIMM工業級記憶體

  • 尤嘉禾台北

威剛工控全線DDR5工業級記憶體已就緒,支援Intel最新第12代處理器,為AIoT與5G應用作好準備。威剛
威剛工控全線DDR5工業級記憶體已就緒,支援Intel最新第12代處理器,為AIoT與5G應用作好準備。威剛

全球工業級嵌入式存儲領導品牌ADATA威剛科技正式發佈工業級DDR5 R-DIMM記憶體。至此,一套支援最新英特爾第12代處理器和未來DDR5平臺的工業級記憶體中的U-DIMM、SO-DIMM及R-DIMM規格已就緒。

為工業應用隨時待命

威剛DDR5 R-DIMM工業級記憶體廣泛適用於5G回傳設備、AIoT、高性能電腦、伺服器、資料中心、邊緣計算、網通、監控等應用。預計在2026年,DDR5記憶體將占全球記憶體市場的90%,而威剛研發的DDR5記憶體已為可靠且高頻記憶體與日俱增的需求做好充分準備。

高速、低功耗、32GB大容量

威剛DDR5 R-DIMM工業級記憶體嚴選三星優質顆粒,提供16GB和32GB兩種容量選擇。DDR5記憶體的資料傳輸速率高達4800MT/s,是DDR4記憶體的兩倍;且具備更低功耗,效能優異的1.1V超低工作電壓。威剛DDR5工業級記憶體搭載獨立電源管理IC(PMIC),為高效運算提供更穩定的電源供應。同時,DDR5支援On-die ECC糾錯機制和熱感測器,提升訊號傳輸的可靠度。

可靠性加碼

威剛DDR5工業級記憶體均採用30µ PCB鍍金層,有效提升資料傳輸信號;加之抗硫化保護技術和三防膠技術的多重保護,大幅增強對環境污染、灰塵及濕度的抵禦能力,進一步提高了產品的耐用度並延長使用壽命。

客戶至上

威剛還為DDR5工業級記憶體提供ECC糾錯技術、VLP DIMM和耐寬溫等客製化技術,以滿足行業客戶的各種應用需求。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官網,並聯繫銷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