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落TSLG扣件防鬆首選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ST Microsite

耐落TSLG扣件防鬆首選

  • 陳其璐桃園

耐落集團已成為業內螺絲防鬆首選。TSLG
耐落集團已成為業內螺絲防鬆首選。TSLG

TSLG耐落集團是全球扣件功能膠預塗技術的領導廠商,本著「致力扣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的使命,及「專注用心、追根究柢」的精神,完整提供高效能的預塗式防鬆、防漏、防焊渣、防鎖死、導電及防電位腐蝕等服務,成為功能性預塗膠應用科技的「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

耐落集團總監張明勳表示,因應智能生產、智能家居及智能移動時代來臨,高度自動化精密組裝及產品可靠度的需求,該集團除不斷加速提升塗佈科技與工程應用整合能力,並結合全球知名扣件功能預塗材料品牌,包括美國NYLOK、3M SCOTCH-GRIP及德國precote、LOCTITE等已通過NAS(美國航太規格)、(美國軍事規範)、IFI(國際扣件協會)、DIN(德國規範),以及北美GM/FORD等車廠產品認證,並通過相關國際環保與品質項目認證,為世界各大頂尖品牌如Apple、DELL、HP、Acer、華碩、特斯拉、捷安特及亞馬遜等指定應用。

透過精密的塗佈科技預塗於扣件螺牙上,不但提高組裝效益、確實達到扣件防鬆防漏及其他應用功能,也可大幅提升產品的品質、可靠度、安全與價值。更多資訊歡迎造訪TSLG耐落集團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22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