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榮獲莫仕2016台灣最佳分銷商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赫聯電子榮獲莫仕2016台灣最佳分銷商獎項

  • 周建勳台北

Rudy Liu,莫仕台灣總經理(右二)將獎項頒發給Heilind團隊。
Rudy Liu,莫仕台灣總經理(右二)將獎項頒發給Heilind團隊。

繼連續兩年榮獲莫仕南亞最佳分銷商獎項後,專業的互聯與機電產品授權販售者赫聯電子(Heilind Electronics)憑藉其在銷售增長以及在運營和執行管理上的突出業績,獲得莫仕2016台灣最佳分銷商獎項。

Molex分銷商獎的獲獎者基於多個類別的準則而進行評估和選拔,其中包括年度年增銷售增長、庫存管理、新產品支援、培訓支援,以及與管理團隊的可通達性。此次獲獎是對Molex及Heilind合作成效的極大肯定。

憑藉其完備的產品線與增值服務、專業的技術團隊與供應鏈管理,Heilind屢次贏得供應商、用戶滿意度調查與協力廠商調研機構評選的大獎。自2012年正式運營以來,赫聯電子迄今已在亞太開設了19處分部及3處倉庫,台灣辦事處也於2016年成立並投入使用。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援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援,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