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新增美國Belden供應商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赫聯電子新增美國Belden供應商

  • 周建勳台北

專業的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販售者赫聯電子(Heilind Electronics)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產品線,新增美國Belden為供應商。Belden創立於1902年,是全球一流的信號傳輸產品生產商,其產品主要應用於音視頻、住宅、工業和安全市場。赫聯電子與Belden的合作關係建立,對產品品質與服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雙方將共同為客戶提優質及具國際競爭力的產品。

Belden是美國最大的高速電子電纜生產商之一,致力於為專業電子和包括網路連接在內的資料聯網市場提供產品。Belden也在不斷發展當中,公司正在把線纜方面的成功延續到所有信號傳輸技術上:銅纜、光纖以及無線;產品線涵蓋完整系統解決方案,包括連接件、設備附件、電纜管道和機架。

目前,Belden擁有30,000多種型號的產品,包括Brilliance音視頻產品、Industrial Tuff工業和自動化產品、Belden綜合佈線產品和New Generation智慧樓宇線纜產品。

Heilind亞太區產品市場經理Andrew Tan表示:「我們很高興與Belden達成協議,為客戶帶來業界公認的Belden高品質信號傳輸、電線電纜、電纜導管等產品及解決方案。Heilind和Belden的合作在整個亞太地區都非常重要,相信我們將會共同努力,把這些先進的連接器技術帶到現有的和新興的市場領域。」

自成立至今,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元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回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赫聯電子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庫存。

此外,赫聯電子也支援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