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以少於3個月的時間協助友達快速取得北美證書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Intertek以少於3個月的時間協助友達快速取得北美證書

Intertek亞太區技術總監Ole Stilling(右)頒發證書予友達太陽能事業群副總陳建斌。
Intertek亞太區技術總監Ole Stilling(右)頒發證書予友達太陽能事業群副總陳建斌。

Intertek全國公證突破業界的發證速度,以不到3個月的時間協助友達光電取得北美ETL證書,並獲得美國加州能源委員會(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CEC)之列名,協助其單多晶太陽能模組產品順利搶攻北美市場。

Intertek亞太區技術總監Ole Stilling親至友達光電頒發ETL證書,且針對友達加入太陽能模組的衛星計畫(Satellite Program)進行稽核,Intertek的衛星計畫能以客戶自訂的時程,在客戶被認可的實驗室中進行測試,可有效掌控測試的工作時程,加速產品上市。

Intertek是第1家在大中華區設立太陽能模組實驗室的檢測機構,也是台灣唯一可以提供完整太陽能逆變器(PV inverter)的測試與發證機構。Intertek不僅在北美及歐洲提供太陽能相關的測試與認證服務,亦積極在亞洲拓展新能源的相關服務,透過業務及工程的整合,Intertek提供單一聯絡窗口,協助廠商更有效掌握產品的認證程序。

除了提供北美、加拿大、德國的自我品牌認證,全國公證也藉由集團的全球網絡做國際轉證,提供歐洲CB證書、英國MCS、西班牙、日本JET、澳洲、義大利、法國、大陸金太陽及碳足跡等一站式的測試與認證服務,為前進國際市場的太陽能廠商提供更便利的選擇。

Intertek除積極拓展檢測能力,亦定期與廠商分享再生能源的技術新知,2011年陸續舉辦多場碳足跡、太陽能逆變器及太陽能模組的技術研討會,協助廠商了解不斷增加的法規要求、各國的補助政策以及量化製程達成碳足跡減量的目標,提供台灣太陽能廠商值得信賴的專業在地化服務。

近年Intertek集團積極投入再生能源發展,在亞洲的實驗室建立完整的LED照明、電池的安全和性能及可靠度測試能量,亦成為美國環保署EPA正式認可之第三方認證機構,以及北美Energy Star(能源之星)的主要服務提供者與指定實驗室,於北美、亞洲和歐洲Intertek部署18個能源效率中心,積極拓展及延伸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