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被CDP評為企業氣候行動和水安全全球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巴斯夫被CDP評為企業氣候行動和水安全全球領導者

  • 陳婉潔台北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Saori Dubourg。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Saori Dubourg。

國際組織CDP將巴斯夫入選2018年氣候變化報告最高A級名錄。每年都有超過7,000家公司向CDP公開與其業務活動相關的環境影響、風險和機會,進行獨立評估。CDP代表著650多名資產超過87兆美元的投資者,以及115家擁有3.3兆美元購買力的主要採購組織。自2004年以來,巴斯夫一直參與提交CDP氣候保護相關的資料報告。

在多年獲得A類評級及領導地位後,巴斯夫在2018年獲得了最高的A級。公司因為企業報告的完整度和透明度、管理與氣候變化相關機會和風險的方法,以及明確的企業減排策略等被授予最高評級。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Saori Dubourg表示,能夠被評為CDP領導者,巴斯夫感到十分自豪。入選CDP氣候變化報告A級名錄證明了氣候保護已深植於巴斯夫的策略之中,更明確展現了巴斯夫的積極態度。巴斯夫的目標是到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總量維持不變。

為了達成這項氣候目標,巴斯夫正不斷優化現有製程,逐步運用再生能源替代石化燃料,並開發全新的低排放生產製程。公司目前正將所有這些納入宏大的碳管理計畫中。巴斯夫的氣候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第13項氣候行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