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 呼籲正視暖化議題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Epson 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 呼籲正視暖化議題

  • 周建勳台北

Epson 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帶來「低耗電量」、「低碳排放量」,以及「減少耗材零件」的綠色列印科技革命,呼籲企業選擇環境友善產品,減緩全球熱化,攜手守護地球。
Epson 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帶來「低耗電量」、「低碳排放量」,以及「減少耗材零件」的綠色列印科技革命,呼籲企業選擇環境友善產品,減緩全球熱化,攜手守護地球。

2020適逢世界地球日50週年,更是巴黎協議(The Paris Agreement)正式生效的第一年。根據世界氣象組織的報告指出,全球熱化(Global Heating)已經產生可怕後果,像是冰川消退、海平面上升、海洋溫度不斷攀升等問題;聯合國則警告,人們若再不採取氣候行動,高溫將會助長更多的極端氣候現象。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持續引領業界致力於環境保護,2020年更響應地球日50週年,協力宣傳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地球日50週年「全面行動#地球我罩的」,持續力行用科技改變世界,並推廣辦公室減塑活動,共同為環保意識及永續議題發聲。

Epson更以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為列印科技帶來「低耗電量」、「低碳排放量」,以及「減少耗材零件」的綠色革命;於2015年發表乾式纖維化技術,讓廢紙即時再生的革命性紙張循環科技。除此之外,Epson早在2010年就引進日本信州節能巡邏隊的經驗,協同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BCSD)成立「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

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當前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加劇,氣候危機已是大眾有目共睹,全民皆無法置於這股積極追求環境友善、綠色永續的浪潮之外,企業更是如此,Epson多年來積極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不斷突破與創新,發展對環境更友善,對企業更高效、節能的解決方案,Epson微噴影印機採用獨家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相較於雷射影印機可節省85%耗電量、85% CO2排放、59%耗材零件資源。另外,Epson更開發乾式再生製紙機(PaperLab),幾乎不需使用水,就能將廢紙變身為再生紙,可節省99%製紙的水資源。企業可藉由採購Epson多元環保與節電兼具的列印設備,以達成綠色永續目標,打造未來循環經濟辦公室。」

Epson 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擁有高速、省電、低耗材浪費的優勢,可協助企業打造高效、省資源的綠色辦公室。以Epson 2019年微噴影印機及商用印表機的總銷售量計算,一年約可省下300萬度的電力使用量,可降低因發電而造成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約1,685公噸,相當約4.4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年的碳吸收量。

總公司位於風景優美的日本長野縣諏訪湖旁,Epson在經營理念中更明定「珍惜地球資源」,集團核心DNA更以省、小、精自豪。深耕台灣超過38年的台灣愛普生,於官方粉絲團發起響應地球日的行動計畫,邀請所有愛用者一起加入氣候行動倡議,分享你的環保行動,就有機會獲得台灣愛普生特別設計的精美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