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四色全防水A3+高速連續供墨機種劃時代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Epson四色全防水A3+高速連續供墨機種劃時代登場

  • 周建勳台北

新聞圖片一:Epson L15160 A3+高速連續供墨複合機,為業界首創「四色全防水」A3商務連續供墨機種,速度與耐用度雙效提升。
新聞圖片一:Epson L15160 A3+高速連續供墨複合機,為業界首創「四色全防水」A3商務連續供墨機種,速度與耐用度雙效提升。

隨著台灣進入後疫情時代,企業不僅更加重視營運彈性,尋求提升商務品質與效率的「開源」,並兼顧降低營運成本的「節流」,更成為企業首要的關鍵目標!全球科技創新領導品牌Epson,推出世界首創的四色全防水A3+高速連續供墨複合機L15160,擁有A3列印、影印、掃描以及傳真完整功能,全新四色防水墨水讓字體更銳利、色彩更鮮豔,速度與耐用度全面提升,為使用者帶來高效、高品質的全新A3商務列印體驗。

同時,Epson再推A3+高速雙網連續供墨複合機L14150,適合以A4列印為主,但有小量A3列印需求的SOHO族及中小型辦公室,讓印製財務報表、海報、傳單更輕鬆簡易,全面汰換高耗能、高耗材的雷射影印機種,為企業復甦加速成長動能。

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Epson洞察商業用戶的需求,以獨家Heat 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為列印科技帶來『低耗電量』、『低碳排放量』,以及『減少耗材零件』的綠色革命。Epson不僅持續優化核心列印技術,優越且齊全的印表機產品線,更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及肯定,2019年以高達73%的市佔率蟬聯台灣連續供墨印表機銷售第一。

此次推出世界首創全新四色防水墨水/25ipm A3+連續供墨新機種,不僅顛覆了消費者對於連續供墨印表機不防水的既定印象,更要為用戶打造高品質、耐用、精省、節能一次到位的列印解決方案。無論是尋求更高效A3列印/掃描體驗的使用者,或是原先使用A4印表機,但有著少量A3列印需求的用戶,A3+高速連續供墨複合機L15160,以及支援A3+列印的高速雙網連續供墨複合機L14150,都將可滿足不同使用族群的列印需求,並提供業界獨有的主機加噴頭,最多三年的原廠保固,以及保固首年可享到府取送及代用機服務,讓列印設備成為提升辦公室產能與效率的專業助力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