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F全球數位監控應用發展論壇 ,4/21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GDSF全球數位監控應用發展論壇 ,4/21登場

由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主辦的「全球數位監控應用發展論壇(GDSF)」,將於4月21-22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這場於「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期間所舉辦的國際性論壇已邁向第九年,每年均匯集安控界知名IT及IP領導品牌參與,共同探討安控產業的未來動向,已成為推動數位監控發展的重要平台。

今年活動以「IP&Hybrid驅動監控發展新趨勢」為主軸,兩天活動總計安排十餘場安控新技術、應用案例、與新品發表,場場精彩。今年特別邀請Microsoft擔任開場演說,分享該公司如何運用技術落實全球的安全。

此外,GDSF全球首次邀請監控標準制定的國際組織HDCCTV、ONVIF、PSIA,以座談方式進行交流對談,同台共同討論探討高解析影像監控的規格與挑戰。再則邀請澳洲系統整合商VideoControlRoom分享不同品牌的IVS產品實地測試的經驗報告。其他還有多家廠商針對:「高畫質影像監控技術發表」與「軟體管理平台」二大議題,分享HD、Magapixel、軟體管理等相關技術與應用案例,提供國際級、產業的第一手資訊,參與的IP大廠有:Arecont、Hikvision、Panasonic、Pelco、Seagate、WPG…等。

同期,舉辦SecuTech Expo 2010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現場規劃IP Solution專區,展出最新數位監控相關產品。GDSF是您年度吸收大廠經驗、升級IP專業新知最佳機會!相關展訊請上網查詢http://www.secutech.com/GD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