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推出新型Checker 4G系列視覺感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康耐視推出新型Checker 4G系列視覺感測器

康耐視公司日前宣布其獲獎的視覺感測器產品又新增Checker 4G系列。康耐視的新型Checker 4G視覺感測器的設置同樣強大且簡單。Checker的重要特徵有:可通過乙太網路進行遠端設置和監控、通過乙太網/IP和PROFINET進行PLC通信,以及將每次檢測的圖像保存到FTP伺服器上… 所有費用還不到1,000美元。

使用Checker 4G時,使用者可將該感測器配置為存在感測器或測量感測器,以對生產過程進行檢測和防止出現錯誤。存在感測器用於驗證相應特徵是否存在,而測量感測器用於驗證相應特徵是否為具有適當的高度、寬度和/或直徑。無論使用何種模式,每台Checker感測器能夠「檢查」的元件特徵數都不會受限。利用具有專利的元件檢測技術,Checker感測器還能以每分鐘超過6,000個元件的速度檢測生產線上不同位置的元件,克服元件的不精確定位並提供一致、準確的合格/不合格檢測結果,這是其他任何感測器、視覺感測器或視覺系統無法做到的。

「有了新型Checker 4G系列,客戶可通過乙太網實現網路視覺感測器的許多優勢,包括在整個生產過程中與工廠自動化設備通信、遠端監控和管理視覺感測器操作。」視覺感測器產品部門經理Pascal Dorster介紹說。Checker 4G系列有高速和高解析度兩種型號,其新型Checker 4G系列是當前Checker 3G系列的補充,Checker 3G具有簡易的USB連接方式且通過SensorView Teach Pendant,無需電腦設置。對於所有Checker型號產品,即使是第一次使用的用戶都可以在幾分鐘內構建一個防錯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