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TrueTouch多點觸控螢幕解決方案 打造acer新款雙螢幕ICONIA平板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Cypress TrueTouch多點觸控螢幕解決方案 打造acer新款雙螢幕ICONIA平板電腦

Cypress宣布大型多點觸控螢幕TrueTouch解決方案已搭載於acer的新款ICONIA平板電腦。ICONIA搭載2片多點觸控全區輸入顯示螢幕,為使用者提供快速反應且直覺化的操作功能。搭載TrueTouch的ICONIA,是業界首款能同時偵測10隻手指的觸控螢幕機種,採用專為大尺寸螢幕設計的多重晶片解決方案。

Cypress瞄準大尺寸螢幕推出的TrueTouch,最高能支援到14吋的螢幕。Cypress的大螢幕TrueTouch平台不僅功耗低、效能高,而且完全支援多點觸控。所有一線ITO感測器廠商均支援TrueTouch,讓研發業者得到充裕的彈性,還有最佳化的效能與品質。大螢幕TrueTouch平台延續Cypress在小螢幕可攜式電子產品的優勢,擴展到大螢幕可攜式PC產品與平板電腦。

ICONIA採用Intel Core i5處理器,搭配Windows 7作業系統,能執行各種應用。搭載2個14吋螢幕,能合併為一,只顯示1個視窗畫面,也可單獨顯示多個視窗。2個螢幕支援1,366x768的HD解析度,結合高亮度的acer CineCrystal LED背光TFT LCD,並運用TrueTouch技術提供精準的螢幕反應性能。2個螢幕均有防止手掌誤觸功能、10隻手指同時觸控的虛擬鍵盤及其他完善的觸控功能,支援多媒體、網頁瀏覽器以及各種應用程式。

Cypress提供豐富的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決方案,包括單點觸控、多點觸控手勢及多點觸控全區輸入方案。是第1家推出多點觸控全區輸入功能的廠商,能同時追蹤10個或更多感測點,這款多點觸控全區輸入解決方案已在2008年開始量產。TrueTouch是具備高彈性的觸控螢幕架構,讓研發業者能建置各種差異化功能,並在最後階段不必變更機板的設計即能修改設計內容。此外,TrueTouch元件提供Cypress世界級的雜訊免疫力,加上專利的電容感測技術,能在充斥射頻雜訊與LCD的環境中順暢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