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ght於COMPUTEX TAIPEI 2011發表業界首款2.5吋800GB超大容量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Memoright於COMPUTEX TAIPEI 2011發表業界首款2.5吋800GB超大容量固態硬碟

專業固態硬碟製造商Memoright在COMPUTEX TAIPEI 2011發表業界首款2.5吋800GB超大容量固態硬碟,透過獨力完成的SSD控制晶片及先進韌體設計,提供超小尺寸的高容量、高效能以及穩定可靠的固態硬碟解決方案。Memoright也將展出超高速SATA III介面FTM Plus以及IPC與軍用固態硬碟儲存裝置(攤位號碼:南港展覽館 K709)。

Memoright表示,為了滿足市場對於效能與儲存容量的持續成長需求,大容量固態硬碟已成為新一代儲存裝置的發展趨勢。此次推出的2.5吋800GB固態硬碟產品,可滿足高階數位攝錄影系統、軍用、專業多媒體處理、雲端運算以及網通資料儲存中心等各種先進應用需求。

Memoright在COMPUTEX TAIPEI 2011發表業界首款2.5吋800GB超大容量固態硬碟。

Memoright在COMPUTEX TAIPEI 2011發表業界首款2.5吋800GB超大容量固態硬碟。

基於過去研發軍用等級GTR、GTR II等超強固型寬溫固態硬碟的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及韌體設計能力基礎,Memoright的軟硬體技術研發團隊延伸開發出超小尺寸的2.5吋800GB固態硬碟,不僅突破規格與容量限制,讀寫效能可達220/220 MB/s,同時也一併提供軍用級固態硬碟的恆速constant speed、In-Drive UPS以及Security Erase等功能,讓高階商用儲存應用市場可同時擁有超高容量與絕對穩定效能兼顧的固態硬碟解決方案。

Memoright也將展出高效能的SATA III介面FTM Plus固態硬碟,提供讀寫速率高達520/500 MB/s的超高速固態硬碟,可完全發揮SATA III的6.0Gbps高速傳輸介面。

值得一提的是,Memoright此次也將發表全系列Infinity超長效固態硬碟產品,透過Memoright先進的韌體管理架構以及控制晶片,讓採用MLC快閃記憶體晶片的Infinity系列固態硬碟,不但讀寫效能皆可達210 MB/s以上,同時能享有與SLC等級相同的10萬次以上超長讀寫壽命(Endurance)。

透過極端溫度動態展示獲得各國軍方採用的超強固軍規SSD,專為工業電腦與商用伺服器及儲存系統量身訂作的全系列SSD產品以及支援各種平台平板電腦及手持式裝置的mSATA,eMMC產品。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