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Networks 為全球IPv6日提供獨特IPv4移轉IPv6的測試網站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touch

A10Networks 為全球IPv6日提供獨特IPv4移轉IPv6的測試網站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 推出支持標準伺服器負載平衡協議轉換(SLB- PT)和Native IPv6,A10的旗艦 AX系列應用交付控制器(ADC)系列提供了靈活的建置選擇。A10的AX系列是新一代伺服器,負載平衡設備,採用創新的64位元共享memory、 多工、多核心和多CPU操作系統架構,具備比競爭者更高的運作性能、擴展性和靈活性。 因此A10不但支持全球IPv6日, 還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非參加者線上即時測試他們的IPv4 網站轉換為IPv6。

「全球IPv6日為我們的大部分客戶提供了大規模 IPv6試驗和數據收集機會,」A10 Networks創始人和首席執行長陳澧先生說,「網路服務供應商已進行評估並且啟動了他們的IPv6網路,顯然全球IPv6日對企業和內容供應商影響最大,我們很高興能成為這一個全球性活動的IPv6建置平台的首選,我們在這個市場的領導性在這幾年也因此成長不少。」

AX系列對於全球IPv6日的解決方案包括:快速建置Native IPv6 SLB或SLB- PT,讓客戶在不增加額外費用的情況下快速利用原有的IPv4網站轉換為IPv6網站,降低設備成本和管理費用,並避免內容的重複。針對建置會產生的問題,傳統的IPv4應用系統和內定義的IPv4連結,A10提供aFleX腳本工具,以確保平順的IPv6移轉經驗。支持Native IPv6:AX系列具有最完善的支持以及IPv4同等之功能,讓Native IPv6網站可根據需求建置ADC / SLB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