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推出全新6英吋寬標籤工業機型印表機 TTP-268M熱轉/熱感式系列條碼列印機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TSC推出全新6英吋寬標籤工業機型印表機 TTP-268M熱轉/熱感式系列條碼列印機

針對寬幅標籤列印市場的應用與需求,TSC繼可列印8英吋寬標籤的優質工業機型TTP-384M之後,再度推出可列印6英吋寬標籤的全新工業機型-TTP-268M系列,讓您對於寬幅標籤列印設備能有更多樣化的選擇,並徹底滿足您於各類不同的寬幅標籤之列印需求。繼承典型的 TSC風格,TTP-268M系列標準即配備完整功能,但價格卻是如此實惠。

TTP-268M系列標準配備

TTP-268M系列工業型6吋寬標籤印表機。

TTP-268M系列工業型6吋寬標籤印表機。

此產品系列標準配備包含大尺寸LCD顯示面板、串列埠、並列埠、內建乙太網路列印伺服器、USB 2.0、PS / 2鍵盤連接介面;內建記憶體規格為32 MB SDRAM、8 MB FLASH,同時配備SD卡擴充槽,讓使用者能以最低成本將記憶體擴充至4 GB。TTP-268M最快列印速度於203 DPI解析度可達每秒 8英吋,如您需求較高解析度之標籤列印,可選擇300 DPI解析度的TTP-366M機型,其最快列印速度可達每秒6英吋,幫助您快速完成各種高品質的列印工作。

TTP-268M系列應用範圍

此產品系列應用範圍包含警告標籤、物流運輸、倉儲管理及各類規範性標籤,其6英吋的列印寬度可同時列印多排標籤,不需分次處理,或是需求轉向列印的標籤,在符合列印寬度的範圍內皆可作正向列印,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與列印品質,降低作業成本。TTP-268M 系列內建8 MB FLASH和32 MB SDRAM及1組SD卡插槽,記憶體容量最高可擴充至4 GB,同時可支援模擬其它品牌(Eltron與Zebra)條碼機之程式語言,提供最佳的軟體相容與字型儲存之環境與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