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ADI揭密高精度訊號鏈設計及隔離關鍵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ST Microsite

6/17 ADI揭密高精度訊號鏈設計及隔離關鍵技術

  • 李佳玲台北

工業自動化智慧製造浪潮來襲,傳統製造業工廠亟需邁向數位化與智慧化方向發展腳步。而實現智慧工廠的一個關鍵方面,是擁有現場智慧處理能力,用以支援工廠監測和診斷,因此如何優化訊號鍊設計以及採用更好的隔離技術來確保工業環境系統安全運作,是進入工業4.0相當重要關鍵的一環。

而全球領先的高效能類比技術的ADI,擁有許多先端技術,能協助客戶將其製造設施轉型,快速邁向工業4.0。ADI代理商茂宣企業鑑於此問題,特別於6月17日下午3點舉辦「進化工業4.0關鍵技術!高精度訊號鏈設計/隔離技術揭密]」線上研討會,內容將分享ADI優異的關鍵技術應用,包括高精度訊號鏈設計以及揭曉ADI iCoupler隔離技術揭密,非常精實課程,希望能幫工程師輕鬆落實工業4.0設計。報名以及課程詳細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