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為In-Sight D900系統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康耐視為In-Sight D900系統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 尤嘉禾台北

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導者,康耐視公司(納斯達克:CGNX)推出In-Sight D900彩色型錄。D900C在In-Sight工業級智慧攝影機中內置康耐視深度學習軟體,能解決廣泛的複雜線上檢測應用,其中,彩色成像功能是一個至關重要的組成部分。

「對於許多裝配驗證和缺陷檢測應用而言,色彩是一個重要的區分性特徵」,康耐視視覺和ID產品事業部資深副總裁Carl Gerst表示,「In-Sight D900C進一步推動康耐視實現其擴展線上檢測應用範圍和廣度的使命,這類檢測應用現在能以迅速,輕鬆且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實現自行解決方案。」

In-Sight D900C將人工檢測員的自主學習能力與機器視覺系統的可靠性和一致性相結合,顯著擴展工廠自動化應用中可檢測的範圍限制。該系統僅用少量圖像樣本即可完成設定,充分利用使用者熟悉且易於使用的康耐視試算表平台,無需PC,也無需具備深度學習專業知識就能輕鬆完成部署。

In-Sight D900C非常適用於許多產業依賴于色彩的自行檢測應用,包括汽車業,消費電子產品業,消費品業,包裝業,食品和飲料業,醫療器械和物流業等。

康耐視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基於圖像的產品,所有產品均採用人工智慧(AI)技術,這使它們能像人類一樣對它們所看到的一切作出決策。康耐視產品包括機器視覺系統,深度學習視覺軟體,機器視覺感測器和讀碼器,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各地的工廠和分銷中心,能在產品生產和配送過程中消除各種誤差。作為機器視覺產業的全球領導者之一,康耐視自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200多萬套基於圖像的產品,累計利潤超過7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設在美國麻塞諸塞州 Natick郡,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地區據點和經銷處。更多詳情,請參閱康耐視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