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鼎資訊與展碁國際簽訂台灣區代理合約 進軍商用及系統整合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喬鼎資訊與展碁國際簽訂台灣區代理合約 進軍商用及系統整合市場

喬鼎VessRAID系列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喬鼎VessRAID系列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磁碟陣列儲存領導廠商喬鼎資訊宣布與展碁國際簽訂代理合約,進軍台灣區商用及系統整合市場。展碁國際取得喬鼎旗下VessRAID 1000+系列產品在台灣區的代理權,將整合伺服器、網通等其他代理產品,主打專業商用市場的系統整合服務。

喬鼎資訊董事長暨總經理李志恩表示:「展碁國際為台灣知名的資訊通路,近期更將服務觸角延伸至系統整合及商用領域,並進軍商用市場。目前台灣超過90%的商用市場是中小企業應用,因此喬鼎推出VessRAID系列主打此塊應用市場。喬鼎在歐美市場經營得十分成功,在台灣也希望能透過具備專業系統整合能力的代理商,能夠提供商業用戶更可靠、更具經濟效益的產品及更專業的在地化服務。」

此次展碁取得喬鼎VessRAID系列產品升級版1000+系列的台灣區代理權。喬鼎資訊表示,VessRAID系列產品為喬鼎針對中小企業、安全監控等應用的磁碟陣列儲存系統,除了具備8G FC/1G iSCSI/3G SAS等多種連接介面版本外,更具備了簡單管理、安全可靠及省電節能的設計。此次推出VessRAID 1000+升級版除了採用全新的工業設計外觀,全新設計的硬碟托盤可減少硬碟被拉出的誤操作,風扇模組也升級為2組可拆卸式的風扇,並搭配能耗偵測模組,有效監控系統能耗狀態。此外,喬鼎也同步發表VessRAID 1000+系列的新版軟體升級,提供磁碟區複製(Volume copy)等多項新軟體功能。

展碁總經理黃鐘鋒表示:「展碁國際為宏碁旗下3C通路事業單位,近期積極發展系統整合產品代理業務。企業建置雲端IT環境已是趨勢,儲存設備是其中最重要的投資項目。為了切入商用儲存產品代理市場,展碁已培養相關技術人員,以支援系統整合廠商取得更多雲端商機。喬鼎資訊為台灣磁碟陣列儲存的領導廠商,提供商用市場穩固且具價格競爭力的儲存產品,相信透過雙方的合作,可以為台灣的商用市場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