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高階企業級NAS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威聯通推出高階企業級NAS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科技高階企業級NAS TS-x83XU。
威聯通科技高階企業級NAS TS-x83XU。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發表高階企業級TS-x83XU NAS系列,搭載Intel Xeon E處理器及DDR4 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記憶體,展現伺服器等級的強勁效能與穩定性。

全系列皆提供內建Mellanox ConnectX-4 Lx SmartNIC智慧型網路晶片的雙埠10GbE SFP+網路埠,PCIe擴充可外接GPU圖形顯示卡,提供影像監控、虛擬化應用、AI人工智慧所需的高運算效能及轉檔能力;搭配QNAP的軟體定義SSD外掛預留空間以及完善的虛擬化應用功能,為大型企業IT提供高效能、高可靠的NAS解決方案。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TS-x83XU系列是專為大型企業打造的伺服器等級NAS解決方案,展現極致效能同時保護重要的商業資料。彈性的擴充介面和SSD最佳化技術,讓TS-x83XU系列更是追求高速傳輸效能、高應用效率的企業組織NAS首選。

TS-x83XU系列包含支援8、12、16及24顆硬碟機種,及提供4顆3.5吋HDD搭配5顆2.5吋SSD配置的9-bay混合式儲存架構機種,採用Intel Xeon E處理器,雙通道DDR4記憶體可擴充至64 GB,而具有容錯能力的ECC記憶體更可確保系統穩定運作讓服務不間斷,讓TS-x83XU NAS展現優異的效能、安全性與可靠性。TS-x83XU系列提供多個PCIe擴充槽,可安裝各式擴充卡為NAS增添更多功能。

TS-x83XU系列提供2個10GbE SFP+網路埠,未來也將支援QNAP新款25 GbE網卡(QXG-25G2SF-CX4),兩者皆採用Mellanox ConnectX-4 Lx SmartNIC智慧型網路晶片,不僅可加速大檔分享與密集資料傳輸、透過Hybrid Backup Sync實現高速異地備援,更支援iSER(iSCSI Extension for RDMA)協定強化VMware虛擬應用效能。

TS-x83XU系列支援SSD快取,優化亟需高度IOPS、密集存取應用的效能需求,更可於RAID層級配置1%至60%的SSD外掛預留空間(Extra Over-provisioning)以提升SSD隨機寫入效能,讓企業級的檔案、資料庫、虛擬化儲存應用更加快速流暢,同時強化SSD耐用性與使用壽命。Qtier技術則賦予NAS自動分層儲存的服務,提升系統效能更兼具儲存空間配置的經濟效益。

TS-x83XU系列儲存空間可彈性擴充,並具備商業應用功能,像是支援虛擬化儲存;運行多個虛擬機與軟體容器應用;區塊層級快照(Block-based Snapshot)讓資料備份與還原時間更有效率,有效降低復原時間;網路及虛擬交換器(Network & Virtual Switch)讓虛、實網路服務可拆解、可重組,隨時調整NAS、虛擬機和軟體容器應用所需的最佳化網路資源;安裝QVR Pro建立影像安全監控中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