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工規級SSD通過多項環保和安規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FORESEE工規級SSD通過多項環保和安規認證

  • 尤嘉禾台北

FORESEE工規級SSD。江波龍
FORESEE工規級SSD。江波龍

近期,FORESEE工規級SSD通過了ROHS和REACH兩項環保認證及CE和FCC等四項安規認證,並且達到歐盟、美國、南韓、台灣等主要國家及地區的市場准入門檻,除了在產品性能和可靠性上符合工業標準外,其安規和環保認證同樣也能夠滿足工業/汽車電子市場的要求。

工規級SSD旨在為全球工業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在產品設計時,FORESEE工業存儲團隊結合應用場景,充分考慮產品使用時的環保要求,選用符合相關規定的材料和零組件,並經過協力廠商權威國際機構SGS的ROHS和REACH國際認證,確保產品符合相關環保要求,為客戶提供健康環保、穩定可靠的產品。

ROHS認證主要是針對電子資訊產品,使其不得含有鉛、汞、鎘、六價鉻、聚合溴化聯苯乙醚和聚合溴化聯苯及其他有毒有害物質。

REACH認證指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這是歐盟對進入其市場的所有化學品進行預防性管理的法規,主要目的在於鼓勵生產廠商用更安全的物質替代高危型性物質,提高產品安全性,以促進人體健康並有效保護環境。

全球各國都有自己的安規要求,許多國家還進行了強制認證,比如國內的CCC認證。工規級SSD從產品設計、選型就充分考慮應用場景和相關的標準,此次能夠通過多項安規認證是FORESEE產品整體研發設計與品質管控實力的體現,同時也更能夠加強消費者和市場監督機構的信任度,進一步為廣大產業客戶提供更高階優質的產品。

歐盟CE認證是一種強制性安全認證標誌。歐盟的法律、法規和協調標準不僅數量多,而且內容十分複雜。電子產品主要是做CE認證下面的EMC認證,即電磁相容性認證。產品的電磁抗干擾能力強,同時不對其他周圍的電子產品產生電磁干擾即可通過CE認證。

FCC認證是美國強制性認證,帶電的產品都需要完成該項認證,主要是進行電磁干擾的測試認證(EMC測試)。

KC認證是南韓強制性認證。南韓是世界上重要的工業國家之一,要獲得市場准入,KC認證是產品必須要經過的重要門檻。KC認證將南韓13項既有的認證統一為KC認證標誌,類目眾多,且測試細緻,要求嚴格,這也使KC標識發展成為世界認可的品牌。

BSMI認證是台灣的強制性認證,主要是進行EMC和SAFETY方面的監管。該認證的測試種類全面,EMC測試覆蓋頻率廣,產品認證更嚴格。

2021年,在環保和安規標準方面,工業存儲團隊對旗下多款產品進行深入檢測和認證,旨在保障產品的材料環保性和安全性,並以此擴大銷售區域和範圍,助力終端客戶解決採購上的市場准入問題。

接下來,工業存儲團隊還將繼續擴展工規級和車規級的產品,以高品質護航,服務全球客戶,並為汽車電子與工業及自動化市場帶來更具價值的新產品和更具活力的新思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