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及影像整合技術的領導者 群豐科技COMPUTEX 2011邀您體驗GPS車載新魅力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GPS及影像整合技術的領導者 群豐科技COMPUTEX 2011邀您體驗GPS車載新魅力

群豐科技(Aptos)專業的研發團隊在建構式模組的基礎上,迅速跨足車載應用產品,於 2011 COMPUTEX一舉展出全系列從單鏡頭到多鏡頭GPS行車紀錄器,並在行車安全議題上發表一系列智慧型生理監測系統,提供客戶完整與多樣化的GPS行車紀錄解決方案。

為了讓消費者有更深刻的體驗,群豐科技在攤位的規劃與設計上別出心裁,除了將產品與汽車實體結合供消費者體驗外,每一個環節規劃都展現出融合高科技的巧思。

群豐科技將於COMPUTEX展期展出結合智慧型生理監測系統的單鏡頭、多鏡頭GPS行車紀錄器。

群豐科技將於COMPUTEX展期展出結合智慧型生理監測系統的單鏡頭、多鏡頭GPS行車紀錄器。

在GPS及影像整合技術的產品中,群豐科技展出全球最小的GPS影像軌跡紀錄器。小巧、專業的造型設計,並加入多用途的元素與人性化的巧思;除了可安裝在汽車上,亦提供單車族記錄與家人朋友出遊時的旅遊日誌。真實的、細緻的影像質感,紀錄著一段段美好生活的回憶。

專業的車載紀錄產品中,則結合了GPS、3G與安全元素,除了真實影像的記錄外,專業的安全考量,包括定時回傳影像與行車資訊至後台分析、資料的保密、無秒差錄影等人性化與具備人工智慧的設計,提供給車隊管理專業的選擇。

行車紀錄不斷的在影像品質與壓縮比技術的提升外,群豐科技結合行車安全議題,開發出一系列智慧型生理監控系統,包括DWS、LDWS、FCWS等,以協助駕駛人安全的行車。

除了多款行車紀錄器外,與智慧手機結合可即時監控的追蹤器,亦於攤位中同時展出。群豐科技在技術上不斷的研發與精進,除了提供駕駛人更優質的行車輔助外,也將提供客戶在客製化專案的合作上更多樣化的選擇。

COMPUTEX展出資訊:

廠商:群豐科技
展館:世貿一館
位置:C218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