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與精誠資訊攜手共創企業行動應用市場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SAP與精誠資訊攜手共創企業行動應用市場商機

  • 廖于嬋台北

圖左:SAP台灣區總經理邱丕豹, 圖右:精誠資訊執行長暨總經理林隆奮
圖左:SAP台灣區總經理邱丕豹, 圖右:精誠資訊執行長暨總經理林隆奮

根據IDC研究報告指出,2013年全球將有超過11.9億名工作者使用行動裝置與技術,佔全球工作人口34.9%,行動應用儼然已成為企業提升生產力及競爭力的致勝關鍵。著眼企業行動化龐大商機,全球企業應用軟體與行動解決方案供應商 SAP(思愛普)宣布,授權大中華資訊服務領導廠商精誠資訊成為首家SAP認證的「行動化運營服務中心 (Managed Mobility Services; MMS)」合作夥伴,以領先業界的Sybase Unwired Platform (SUP) 結合Afaria,提供開發、運用與安全監控行動應用程式的加值服務平台,並讓企業享有專屬的行動應用商店。

研究顯示,2012年全球智慧型平板銷售量將上揚54%,隨著行動裝置的快速成長,行動裝置將超越桌面,有更多商用軟體與服務於其上使用。為此,SAP 率先提出「行動即服務」的概念,與大中華資訊服務領導廠商精誠資訊進行策略聯盟,授權精誠資訊經營SAP行動應用商店,讓企業除了在平台上自行開發B2E (Business-to-Employee) 行動應用程式外,還可選擇來自SAP、精誠或獨立開發商的應用程式,對企業主而言,可以不需建構和維護行動基礎架構,即擁有世界一流的行動部署能力,而獨立開發商更可透過SAP認證的「行動化運營服務中心」合作夥伴,將行動化應用銷售給廣大的企業用戶。

精誠今年的解決方案重點在『行、雲、流、水』,分別代表行動、雲端、巨量資訊流以及消費,與SAP的五大成長市場 -行動、應用、雲端 、分析與創新科技與資料庫互相吻合,策略方向一致,特別是在行動化應用領域,有關的應用、雲端或是資安相關技術都需要在不同的平台上互相整合,這正是精誠的優勢,精誠有信心與SAP一起打贏這場世界級的戰爭。雙方在第一季已經開始先就部份案子進行合作,為今年的業績成長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