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榮獲2017 CEDA年度優秀會員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赫聯電子榮獲2017 CEDA年度優秀會員

  • 周建勳台北

Karen Yuan(右三),赫聯電子亞太區分公司經理,代表赫聯電子領獎。
Karen Yuan(右三),赫聯電子亞太區分公司經理,代表赫聯電子領獎。

中國信息產業商會電子分銷商分會(CEDA)近日在無錫舉辦「2017中國市場最活躍的電子元器件授權分銷商名錄」發布會。CEDA是大陸電子元器件授權分銷商的協會組織,此次獲獎的會員都是大陸市場優秀的授權分銷商,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可靠的元器件供應鍊和技術加增服務。赫聯電子榮獲2017年度優秀會員。

無錫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陸志堅,中國信息產業商會聶玉春會長出席並致辭,號召產業領袖們積極創新,服務社區建設,共同推動電子訊息產業健康有序地發展。赫聯電子亞太區分公司經理Karen Yuan代表赫聯電子領取獎項,她表示:「我很高興代表赫聯電子領獎,這已經是我們連續第2年獲得CEDA優秀會員獎。作為產業協會,CEDA推進授權代理分銷服務價值,促進電子設計技術和供應鏈增值服務發展。電子元器件供應鍊是實現中國智造和加速創新的重要基礎。而赫聯電子作為業界領先的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分銷商,代理產品線達100多條,並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廣泛和充沛的庫存。不論是小數量或者大數量,赫聯電子均提供同樣優質的供應鏈管理與增值加工服務。」

自成立至今,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元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回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赫聯電子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庫存。 此外,赫聯電子也支援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

Heilind以強大的庫存,靈活的政策,靈敏的系統,知識廣博的技術支持和無以倫比的客戶服務為運營理念,為電子產業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業界頂尖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元器件類別,並特別專注於互聯與機電產品,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