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亮相多項使用Intel Core處理器新品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CES 2018亮相多項使用Intel Core處理器新品

  • 鄭斐文台北

2018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英特爾的合作夥伴發表了一系列內含Intel Core(酷睿)處理器與Intel XMM數據機晶片組的常時連網電腦的新產品。像是宏碁(acer)內含Intel Core i7處理器的Swift 7、惠普(HP)全新Envy X2、戴爾(Dell)Inspiron 5280 2-in-1筆記型電腦。

從常時連網個人電腦的概念推出以來,英特爾一直為這類機種提供運算核心,並與合作夥伴持續創新,共同打造新一波具有強大效能、支援各種最新經驗、以及常時連網的個人運算裝置,滿足現今世代與未來用戶的需求。

內建4G LTE功能的常時連網電腦,為具有超強的運算力、即時反應、針對資料密集體驗所打造。目前有超過30款內含英特爾處理器的商用與消費型常時連網個人電腦提供頂尖效能、完整的電腦體驗、以及超長的電池續航力,配備多元的連網選項,採用輕薄的機體設計,並涵蓋各種價位區間。

這些於2018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亮相並具備常時連網功能的新裝置,包括內含行動網路快速共享功能的Google Pixelbook、透過Verizon在美國銷售的三星(Samsung) Galaxy Book 12、以及在大陸銷售的小米(Xiaomi) Mi Notebook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