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釋放邊際數據價值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戴爾科技集團釋放邊際數據價值

  • 李佳玲台北

戴爾科技集團(NYSE:DELL)發表多款專為從邊際獲取更多數據價值的解決方案與合作計畫。全新解決方案是戴爾科技集團邊際策略的一部分,透過完全整合的技術,讓用戶在多種雲端環境與應用上執行與管理各種工作負載。

邊際裝置已成為不斷增長的數據來源。Gartner預估,至2022年,50%以上的企業生成的數據將在資料中心以外的環境或雲端產生和處理。戴爾科技集團以極其成熟的分散式運算功能、規模以及供應鏈為基礎,引領各界轉移至邊際,邁向下一個科技疆界。

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Jeff Boudreau表示,「數據是數位世界的流通貨幣,客戶應開始正視這個趨勢。邊際正迅速追上資料中心與公有雲,成為企業獲得有價值洞察的地點。藉由將運算、儲存以及分析功能配置在數據生成的地方,不僅能提供即時的數據洞察,還能為企業創造新機會。」

全新解決方案與合作計畫包括:

1. 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升級後的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SDP)提供強大的邊際即時分析功能。SDP佔用空間較小,是邊際即時擷取、儲存以及分析串流數據的理想選擇。如遊樂園客戶正採用SDP,通報員工遊樂設施需要維護保養。遊樂場可快速評估與修理園區設施,避免損壞後耗費巨額修復。

2. 戴爾科技集團製造業邊際解決方案:Dell Technologies Manufacturing Edge Reference Architecture with PTC協助製造業客戶從工作站、電腦、行動裝置以及其他製造環境的端點取得洞察。透過單一位置存取邊際數據,企業可提升生產線的可靠度,降低營運成本,並即時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結合APEX Private Cloud解決方案,製造業邊際解決方案可提供高可用性的邊際框架即服務(edge framework as-a-Service),讓企業得以虛擬化與容器化各種應用,消弭複雜性並節省時間。製造業客戶不僅可獲得一致的雲端體驗,還可按實際用量付費。

PTC參數科技併購與技術夥伴部門資深副總裁Jonathan Kateman表示,「PTC的解決方案旨在協助企業在整個生命週期中改變產品研發、製造以及服務方式,同時邊際環境已成為創新的新疆界。藉由戴爾科技集團針對製造業推出的驗證解決方案,客戶可透過APEX Private Cloud的部署,發揮其工業物聯網環境的最大效益。」

Duos Technologies運用戴爾科技集團邊際基礎架構  徹底改變軌道運輸產業

Duos Technologies(Nasdaq: DUOT)運用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與服務,在邊際部署AI解決方案。Duos Technologies運用已獲美國鐵路公司CSX採用的首創技術,讓鐵路車輛的檢查工作加快了120倍之多。

2020年每天有數百列火車穿越北美地區,運輸價值約7,000億美元的進出口與國產貨物。傳統的檢修流程讓每輛軌道車輛平均須耗時8分鐘的檢查時間,這將導致臨時停靠的狀況,使鐵路公司每年浪費幾百萬美元的成本。

Duos Technologies發展出Railcar Inspection Portal(簡稱rip)來簡化此流程。藉由強固型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與Dell EMC PowerVault儲存陣列,rip能協助鐵路公司在8分鐘內檢查120輛全速行駛的火車。這些即時分析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安全性與維修精準度,進而降低成本。

Duos Technologies執行長Charles Ferry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透過結合機器學習、人工智慧以及視訊分析等智慧解決方案,徹底改變鐵道產業。這些解決方案背後的基礎架構對我們的公司至關重要。戴爾科技集團提供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協助鐵道運輸客戶充分獲取邊際數據的價值,如此的合作關係,讓火車能以更快且更安全的方式將貨物運送至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