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OTA 2017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重磅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TIOTA 2017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重磅登場

TIOTA 2017「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12月18日重磅登場
TIOTA 2017「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12月18日重磅登場

全球資訊產業的第3次浪潮襲來,物聯網已席捲全球,它被譽為「下一個工業革命」或「下一個網際網路」,物聯網牽動的新興商模在各行各業大爆發,物聯網生態鏈逐漸清晰。然而,眼看智慧技術的融合與前所未見的萬物協同,帶動商務世界全面翻新,我們的位置在哪裡?是否跟得上改變?

聯合國際最具影響力的物聯網機構資源,動員跨國產業力量,台灣物聯網協會(TIOTA) 12月18日於台北福華文教會館舉辦的「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將邀集國內外重量級物聯網專家群,揭示妥善答案。

物聯網浪潮席捲全球,金獎國際爭鋒

TIOTA繼2012年承辦首屆「海峽兩岸物聯網與智慧服務產業發展論壇」之後,第四屆盛會再度移師台北,並擴大為「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與12月「北京-全球物聯網大會」、「上海-全球物聯網峰會」三地議題串連,活動橫跨全球四大區,同步進行「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典範 金龍獎」評選活動,希望藉此契機,匯聚全球物聯網領域新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等,藉以觀摩、交流,並同時建立全球物聯網合作的平台,成為物聯網產業發展和趨勢引領的風向球。此次評審團邀集跨國物聯網產業組織共同認定,極具價值,是您洞見商情、嶄露頭角的難得機會。

菁英攜手規模空前,全球發聲

2017年台灣大會將於12月18日於台北舉行,奠基於TIOTA多年在物聯網領域深耕 有成,此次論壇特別禮聘到全球物聯網權威與領袖企業家等國內外重量級講師,包括有國際各區域物聯網領導組織、產業標準制定單位、研究與法人機構與業界精英等等,陣容集聚全球菁英,規模空前,是國際物聯網產業年終最大盛會之一,誠摯邀請產業先進把握機會,為2018年物聯網擘劃布局提前做好準備,活動詳請請至網頁瞭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