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推出8.8版打造智慧溝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team+推出8.8版打造智慧溝通

  • 鄭斐文台北

互動資通team+ 8.8版打造智慧溝通。
互動資通team+ 8.8版打造智慧溝通。

team+看準數位轉型趨勢,致力打造安全的企業智慧溝通,並於近日推出的team+ 8.8版,支援整合LINE@、微信公眾號等社群軟體,並可串接CRM(客戶管理系統)、Chatbot(聊天機器人)等,透過team+同步管理內部溝通協作與外部行銷宣傳、客戶管理的一站式平台。

2018年雙十一的電商活動,行動圖文簡訊成為企業的行銷重要管道之一,單月成長突破40%,根據Mblox調查報告指出,簡訊平均開啟率達98%比LINE等社群溝通軟體還高,行動圖文簡訊不需用戶訂閱官方帳號或加入好友,搭配依區域精準行銷投放的LBS區域簡訊,直接推播到消費者手機,行動圖文簡訊的便利性、精準度及性價比,領先各類免費社群通訊軟體。

互動資通旗下team+與EVERY8D兩大平台的技術整合,推出企業簡訊智慧化,由系統自動偵測來自客戶端的簡訊發送狀況進行回報,讓管理者可在team+裡行動化即時掌握,安全與效率的雙重升級。

郭承翔指出,team+在2018年各產業應用拓展也都有進一步的收獲,像是醫療產業的IoT應用及結合Chatbot等技術整合;因應電子支付、純網銀等FinTech產品與服務興起,金融資料存放等相關規範躍上檯面,資安防護成為金融業內部管理的重點項目。

team+於2018年導入第一銀行及中租迪和,2019年在金融、保險等相關產業持續推進,醫療產業方面更拓展到臺大醫院金山分院、國軍台中總醫院等,此外也包括製造業、傳統製造業、汽車、營造等各產業相繼導入。

此外,team+ 2019年發展藍圖,除持續發展高階資安防禦、控管機制外,並預計推出私有雲視訊結合直播功能。2019年除了深耕在地,也放眼國際,計畫與軟體服務及通路相關廠商之策略合作夥伴攜手,朝日本、大陸、美國等海外市場拓展。

因應高科技產業、金融、製造及連鎖通路業者,在資安防護的高度需求, team+以打造高規格資安防護架構,在兼具高效能與高資安二大優勢下,提升組織中,人與人、甚至人與系統間的溝通與反應速度,實現智慧溝通與智能協作。

team+ 8.8版本再度強化資安管理機制,針對特定機敏部門或特約人員,可依使用需求調整個別員工的App使用權限,讓企業根據資安防禦需求自行規劃層級。此外,team+ App新增支援指紋辨識與Face ID解鎖,強化身分辨識等級及快速登入便利性;訊息加密支援搜尋團隊及交談室,從第一線的使用者端到資料庫後台全方位加密防護、資安滴水不漏。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