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2019 開發者大會開始開放報名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VOICE 2019 開發者大會開始開放報名

由半導體測試儀器供應龍頭,愛德萬測試所舉辦的VOICE 2019開發者大會已開始開放報名,並同時公布了美國場的完整演講者名單。會議的主題為「洞悉連網世界與其中奧秘」,並將分別於5月14到15日在亞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爾、以及5月23日在新加坡舉行。誠如歷屆VOICE大會,參加者可透過技術會議、自助式展示台、專題演講、專業合作夥伴的解說與社交活動等,繼續聚焦在豐富的學習和交流的機會上。

美國場專題演講人

在斯科茨代爾所舉行的第二天議程,將由Mentor公司的退休CEO,Wally Rhines博士開場。Mentor公司係為西門子事業體,專門提供創新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商品及各類解決方案,協助工程師解決IC 設計難題。 Dr. Rhines博士是廣受半導體及EDA產業所景仰的知名講者。

接下來,將由Hugh Herr博士, MIT極端仿生學中心的教授與領導人,以「極端仿生學的新時代」為主題,繼續當天的專題演講議程。Dr. Herr博士不僅持續開發更智慧、功能更強大的仿生四肢,更是為了重新定義人類的可能性、設計出一個以科技取代殘疾的新世界。更多有關美國場兩位專題演講人的資訊;如何參加VOICE 2019請上活動網頁搜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