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loud支援品牌行銷 整合跨平台與社群廣告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Adobe Cloud支援品牌行銷 整合跨平台與社群廣告

  • 張丹鳳台北

Adobe致力通過數位體驗改變世界,今日的Adobe已經不只是熟悉的PDF、Photoshop、Illustrator等軟體的供應商,結合了人工智慧的Adobe Sensei成為Adobe Cloud平台內的架構暨一套智慧服務,將企業內大量的內容與資料資產及其在的創意、行銷和文件領域的專業知識。

專業的行銷工作者可以很清楚的發現,為了更有效地觸及潛在目標市場的客群,必須要透過更多不同的數位平台,或者社群網站的廣告投放,利用每一個創意的內容產出增加產品的辨識度,短期目標以銷售為主,長期的策略是要讓企業的品牌價值不斷提升。Adobe也將在11月21號於台灣盛大舉行,Adobe MAKE IT相關活動資訊請查詢網站內容。

Adobe Creative Cloud整合多種創作者需要的工具而成的雲端平台,從製圖、影像、介面設計、語音創作滿足內容創作者的需求。Adobe Creative Cloud 副總裁暨產品長Scott Belsky表示:「今日我們推出了新一代創意應用程式組合,透過變革跨裝置和平台的創意工作流程,為我們的客戶社群帶來更深遠的價值。透過旗艦應用程式的持續創新,向體驗設計和社群影片創作等領域的拓展,以及開發例如觸摸、3D和擴增實境(AR)等新興互動管道。」

Adobe致力於讓用戶更成功發揮創意及提供工作效率,在Adobe Creative Cloud最新的版本中,將提供更高效能和實用性、強大的跨應用程式整合、直覺式拹作功能,以及更加快速的存取檔案資產與服務的速度,讓內容創作者和行銷部門協同工作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