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線上研討會:加速機器學習之旅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AWS線上研討會:加速機器學習之旅

  • 陳毅斌台北

AWS為企業提供了最廣泛,最深入的機器學習和AI服務。AWS專注於解決一些最客戶而言棘手的挑戰,令機器學習能掌握在每個開發人員的手中,助力加速創新、輕鬆擴展並開拓新的可能性。在此線上研討會中,將可了解AWS機器學習實踐和最新的AI服務,同時也將深入淺出地了解AWS的實際應用與本地客戶案例,幫助取得新的見解、開創新的效率,並進行更準確的預測。

目前全世界超過80%的場域都有安裝安全攝影機,卻只有不到1%的影像實際被觀看或使用。因此,邀請到AWS合作網絡合作夥伴,台灣AI團隊Beseye分享他們如何透過獨家骨幹分析技術辨別出各場域中人們的行為,第一時間通報緊急事件,省去花費大量時間尋找關鍵的幾秒鐘影像的時間和成本。

另一方面,也會說明如何透過分析大型零售場域中的消費者行為,幫助企業用戶及日本和台灣的零售商店提升營收和管理效益。會議上也將分享Beseye如何利用Amazon EC2 P3提升分析效能及透過CloudWatch與ASG等服務有效管理部署,讓Beseye能更專注於AI的開發。立即線上報名AWS線上研討會:加速機器學習之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