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新資訊攜手CRM品牌 打造零接觸經濟數位轉型捷徑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天新資訊攜手CRM品牌 打造零接觸經濟數位轉型捷徑

  • 蕭怡恩台北

天新資訊舉辦CRM創新盛典吸引逾兩百名學員參與。
天新資訊舉辦CRM創新盛典吸引逾兩百名學員參與。

由天新資訊主辦的第六屆CRM客戶分享暨創新盛典初落幕。活動邀請到來自Salesforce、MuleSoft、KPMG台灣所,及台灣企業-家樂福、Sony Mobile等講師,為品牌經營者建立「在零接觸時期也能與消費者零距離互動」的數位能力,並以CRM為消費者創造卓越的顧客體驗。

2020的變動環境喚醒企業對於應變力及數位轉型的重視,想擁有因應巨變的彈性,成為「連結型企業」是最重要的課題:將數位化前台完整串連至數位營運的後台,企業才有能力以客戶為依歸、以數據驅動轉型。天新資訊協理亦分享到「如同掌握達文西密碼成就世界知名畫作,掌握CRM密碼即是企業持續賺錢的關鍵。」並將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顧客關係管理)的縮寫比擬為企業應用CRM的工作角色:Centralize將資料集中可視化;Retention建立互動關係、品牌信度、吸引留客;Modification 持續以數據為基礎做優化。

活動另一大重點在於分享CRM對行銷受眾篩選及O2O的幫助。2020年由天新資訊協助成功導入Salesforce CRM的台灣家樂福與Sony Mobile,除介紹CRM的行銷及會員經營應用外,也不吝分享從評估CRM、選擇導入商,到技術移轉的歷程。其中所提及促使轉型的企業痛點如:各部門間系統不相通、行銷轉換追蹤困難、資料不夠即時等,也是天新15年顧問經驗中常見的問題。

面對如雨後春筍般更替的技術與潮流,「轉型」是不斷前進的歷程,而企業經營者應隨時檢驗營運方向。這也是為什麼天新資訊持續舉辦相關活動,且為每個企業打造獨一無二的CRM導入方案;而選用如Salesforce的雲端系統也更貼切當今對轉變與效率的訴求,能在面對未來挑戰與變化時彈性擴充調整。掌握脈動、保有應變力,為每次的改變贏得先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