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和彭博推出新的顧客導向指數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ST Microsite

Salesforce和彭博推出新的顧客導向指數

  • 張丹鳳台北

Salesforce和彭博推出新的顧客導向指數。
Salesforce和彭博推出新的顧客導向指數。

Salesforce和彭博首次發布了一個新的顧客導向指數——這是數據驅動的列表,裡面揭示優先考慮客戶需求的產業領先公司和領導者的相對數值。

該指數有助於企業如何正式定義客戶需求導向延伸事業的發展,並以定量評分方式確定品牌的核心驅動因素,彙編1500多家決策高階主管的見解,從而排名以顧客導向為中心的前100名領導人,這些公司透過6個成功因素和5個行業(通訊、金融服務、衛生、製造和零售)被圈選,如Humana、星巴克、奧迪、AT&T等,這些品牌同時也採用Salesforce解決方案。

「鑑於彭博在數據方面的傳承以及Salesforce以顧客導向(Customer Centricity)的核心價值觀,我們能夠以一種全新方式探討該話題,也供同首創設計出一種方法來評估績效,在過程中也得到新的、切實的意義。」彭博全球行銷長Anne Kawalerski說道。

「隨著企業迅速從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危機中恢復和適應,客戶關係已成為最大的競爭優勢。Salesforce和彭博合作協助企業主發現顧客導向的真正含義,並將信任關係有效轉化為商業價值。」STEPHANIE BUSCEMI, Salesforce執行副總裁兼行銷長。

六個以顧客導向(Customer Centricity)的成功因素

「顧客導向(Customer Centricity)」一詞多年來常被用來廣泛定義品牌,但實際上,對客戶的關注和回應,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對企業來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

以顧客導向的品牌推廣是根據6個成功關鍵因素。這6個成功關鍵因素包括:1. 預測客戶需求。2. 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3. 關心客戶。4. 提供相關產品和服務。5. 輕鬆展示業務。6. 對公眾誠實。

最近,Salesforce提出最新第六版行銷現況報告,這是一份關於客戶期望和行為如何隨著企業、技術和整個社會的發展而變化的年度研究。根據這些調查結果,有80%的客戶表示,公司提供的體驗與其產品或服務同等重要,而76%的客戶希望跨部門之間進行一致的互動。提供統一體驗並優先考慮客戶個人需求的品牌對於培養卓越體驗和成為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是至關重要的。

彭博傳媒中心指數法

以客戶為中心(Customer Centricity)的指數是由彭博傳媒與Salesforce合作,根據彭博品牌健康系統調查數據進行因子分析所建立的。調查結果是基於對美國企業決策層高階主管的外部來源樣本的自我報告品牌認知。客戶為中心指數和客戶為中心分數不是Salesforce或彭博傳媒對排名中任何品牌或公司的認可,也不構成彭博傳媒或彭博新聞社的獨立社論內容。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