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Horizon平台擴展SaaS創新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VMware Horizon平台擴展SaaS創新功能

  • 吳冠儀台北

在2020年初遠端辦公的前六周,部署在雲端的VMware Horizon桌面總數成長了82%。如今員工們可能面臨返回辦公室或繼續遠端辦公的抉擇,但無論他們的選擇是什麼,VMware Horizon都將繼續為員工IT支持發揮關鍵作用。

VMware將繼續打造領先業界的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和桌面即服務(DaaS)產品,並於近日發布新功能,能有效幫助IT部門管理本地或雲端的Horizon部署。

VMware終端使用者計算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Shankar Iyer表示,應用正在轉向雲端,員工可以在任意地點進行瀏覽,這對於IT部門的管理而言,是更加複雜的環境。VMware Horizon這一現代化平台將可降低複雜性、提升管理效率並提高員工生產力,無論該桌面和工作負載是在本地、雲端,亦或混合模式。

VMware Horizon是VMware Workspace ONE平台的一部分,許多客戶都在借助這些解決方案統一管理多個雲端中的設備、應用和桌面。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整合解決方案使員工能夠在任意地點獲得更加安全、順暢的工作體驗,同時它成功結合了VMware Workspace ONE、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和VMware SASE。

隨著企業機構採用混合或多雲架構並且在本地和/或一個或多個公有雲或私有雲中運行Horizon桌面和應用,Horizon Control Plane可以幫助企業機構有效簡化各項工作。IT團隊可以通過雲端託管的Horizon Control Plane在私有雲和公有雲環境中部署、管理和擴展虛擬桌面及應用。

通過虛擬應用和桌面的混合交付和管理,IT團隊能夠發揮二者的最佳效果。他們可以從雲端提升本地環境管理效率,並在做好相應準備後將用例和容量擴展到雲端。

VMware Workspace ONE Assist使IT和桌面幫助諮詢人員能夠遠端解決員工的設備任務和問題。以前IT部門只能通過Workspace ONE Assist遠端存取移動端、專用一線設備或實體PC端,但今天VMware宣布,IT部門將能夠使用Workspace ONE Assist遠端進入Horizon會話。

員工瀏覽桌面或應用的方式不再是限制因素,此舉將縮短IT解決問題的時間並提升提升員工體驗和生產力。Workspace ONE Assist for Horizon預計將於VMware 2022財年第3季度(2021年10月29日前)上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