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ust收購Antelop Solutions強化數位金融卡業務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Entrust收購Antelop Solutions強化數位金融卡業務

  • 吳冠儀台北

Entrust宣布收購金融科技公司Antelop Solutions,Antelop Solutions提供讓金融機構得以發行安全的數位信用卡與簽帳金融卡給客戶的服務。透過本次收購,Entrust將Antelop的解決方案與Entrust的卡片發行業務相結合,未來將協助世界各地的銀行與金融機構,替其客戶打造完美整合數位與實體金融卡的支付體驗。

Antelop Solutions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其客戶名單包含遍及25個國家與地區、一共超過40家的領導銀行。Antelop Solutions約有30位員工將因本收購案而加入Entrust,其中包括Antelop Solutions創辦人暨執行長Nicolas Bruley,他加入Entrust後將繼續帶領團隊致力於數位金融憑證解決方案的精進。本次收購案的詳細交易內容將不予公開。

Entrust總裁暨執行長Todd Wilkinson表示,無論是在何處或哪個平台進行交易,消費者都希望其交易體驗是流暢且安全的。因此銀行、信用合作社,及其他金融機構無不致力於提供持卡人安全且便利的數位與實體卡片支付方式。

有鑑於Entrust在安全支付卡片發行領域的全球領導地位,這次Entrust與Antelop Solutions的整合,將為金融機構帶來前所未有、數位與實體交易憑證兼具的發行與交易安全解決方案。

Antelop Solutions執行長Nicolas Bruley表示,非常高興能加入Entrust的團隊,顛覆傳統的技術大幅降低了發行數位支付產品的複雜性。身為經過認證的Visa、萬事達卡(Mastercard),以及Cartes Bancaires(CB)合作夥伴,能夠將所有卡片的功能快速且安全地整合至單一個數位支付憑證。這將使銀行、信用合作社,以及其他發卡機構能夠提供真正數位優先的支付憑證,同時又能符合客戶對於易用性與安全性的期待。

Antelop的One Digital Card 解決方案 讓銀行僅須透過單一軟體開發套件(SDK),便能安全地同步並管理客戶手機應用程式中的數位卡片資訊,包含代碼管理、NFC支付、客戶身分驗證、安全顯示介面,以及將數位卡片資訊同步至所有主要行動錢包的API,例如:Apple、Google,以及三星等。Antelop的解決方案皆已通過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DSS)認證,並有助於符合歐盟支付服務指令(PSD2)的規範。

Entrust產品開發部資深副總裁Mike Baxter表示,透過將Antelop的安全數位金融憑證解決方案導入Entrust的產品組合,將帶給客戶綜觀整個消費者支付生態系統的創新與嶄新思維,這也使客戶能從容應對下一代支付解決方案的挑戰。Entrust投身並引領金融憑證領域的創新已超過50年,預期這樣的情況在未來數十年仍會持續下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