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數位賦能領導品牌LeadBest獲第20屆「新創事業獎」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亞洲數位賦能領導品牌LeadBest獲第20屆「新創事業獎」

  • 張丹鳳台北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榮獲由經濟部主辦之新創事業獎肯定。LeadBest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榮獲由經濟部主辦之新創事業獎肯定。LeadBest

經濟部第20屆「新創事業獎」,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成功以替客戶創造數位賦能價值為宗旨,以Venture Studio賦能型風險投資模式,結合獨創的敏捷飛輪方法論獲「新創事業獎」評審青睞。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打破以往產業數位轉型的限制,以「敏捷飛輪」三階段方法論將數位賦能帶給企業,並替企業量身打造數位策略、驅動敏捷開發,及創造新商業模式。以外部創新方式擔任多間上市企業外部數位轉型策略執行顧問,協助從制定數位發展策略到執行整合,陪伴產業走過數位轉型的陣痛期。

LeadBest為降低企業轉型的風險,利用敏捷團隊驅動企業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高成效,透過整合最適合的技術資源,以最小的成本不斷迭代,讓數位策略落地。為讓企業新事業效益最大化,以Venture Studio賦能型風險投資模式與企業共同投入資源,將前兩階段飛輪的成果集結成完整的事業體。

同時,LeadBest也替企業連結更多產業資源、技術,為合作企業媒合外部投資。

LeadBest期許成為「企業最忠實的數位賦能夥伴」,3年內服務多間海內外企業,近期孵化育成的EchoX虛實共鳴科技更在NFT策展領域發展亮眼 ,客戶包含多間亞太區上市企業及全球前十大品牌。充足的成功案例支持LeadBest建立產業賦能生態圈,並發起成立加速平台LeadAgileX,致力於產業對接未來發展數位轉型,打造持續性的多贏成果。

LeadBest將持續致力於以企業的角度思考,不拘泥於固定形式的轉型方式,結合客觀的數位能量、主觀的產業知識,並且持續追尋創新、滿足未來社會上的各種想像,創造特色,並將以專業且謙虛的態度全力實踐數位社會。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