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台灣資料中心落成 讓企業運營不中斷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Acronis台灣資料中心落成 讓企業運營不中斷

  • 魏于寧台北

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資料中心落成記者會。安克諾斯
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資料中心落成記者會。安克諾斯

全球網路保護品牌,安克諾斯(Acronis)揭幕其台灣資料中心落成。台灣資料中心為安克諾斯部署全球第111個資料中心之一,安克諾斯致力提供簡單、高效且安全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透過單一整合雲端服務平台,為合作夥作帶來更多商業機會以提升客戶體驗。

安克諾斯在最近發表的2021年網路戰備報告中指出,高達3成的企業宣稱每天遭受至少一次網路攻擊。許多知名的台灣企業2021年遭到攻擊,由於網路攻擊猖獗,將近50%企業相信他們必定會遭遇威脅,諸如駭客、勒索病毒攻擊、安全漏洞、社交工程攻擊和網路犯罪等。

台灣資料中心揭幕是安克諾斯全球/本地首要活動之一環,該資料中心涵蓋所有、跨洲異地備援、本地夥伴的控管及本地災害復原據點的全面管理 。現在更將資料中心落腳台灣,為合作夥伴及客戶做到更完善的資安保護且符合隱私權和行業規範要求。

「此次台灣安克諾斯資料中心的落成,延續先前承諾,持續擴大在台灣的雲端業務。用在地化資料中心的優勢,以因應當地產業和政府機關對法規的要求,同時提升對資料傳輸速度和安全的保障。台灣安克諾斯資料中心提供全面性雲端服務,涵括資訊安全,資料復原和災難備援等多種雲端服務,協助台灣企業能夠 簡單,安全和快速數位轉型 。」安克諾斯大中華地區總經理魏大洋表示。

亞太日本與中東非洲銷售以及全球通路資深副總裁Pasha Ershow表示,「2021年Acronis表現相當強悍,通路事業蓬勃發展 – 現在已和2萬多家服務供應商夥伴共同合作,面對全球急速成長。雲端業務客戶數量也成長了30%,2021年的工作負荷成長77%。亞太地區尤其是快速成長的市場,安克諾斯計劃2022年加倍投資於這個地區。從2020年以來,安克諾斯在全球開設了40個資料中心,未來1年半內將擴及於100多個國家。隨著網路威脅邁向高峰,而且資料存取能力、隱私權與法規相符已經變成必然需求, Acronis資料中心將為以台灣為根據地的服務供應商們提供全新功能,安克諾斯將持續恪盡本份並投資於資訊技術通路 – 跟上爆炸性資料成長的腳步,並且為我們的服務供應商及其客戶們提供最新的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網路雲端資料中心(Acronis Cyber Cloud Data Centers)全球網路已涵蓋40多個資料中心;從歐洲到亞洲、從美國到非洲,安克諾斯Acronis在全球各地部署雲端資料中心,並計劃在未來持續擴大投資。台灣資料中心為在地服務供應商能夠於所在當地國家為客戶儲存業務關鍵資料。

專業託管服務供應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MSPs)也因安克諾斯網路雲端平台(Acronis Cyber Cloud platform)所提供的全系列託管雲端解決方案與網路防護解決方案而獲益良多。

傑創資訊(JustWin Information)總經理王時朋表示,「安克諾斯解決方案以獨家高效率的資安防護而聞名全球。隨著網路威脅不斷地鋪天蓋地而來,台灣企業遭受網路攻擊的事件也日益增多,台灣資料中心落地,也讓夥伴們更有信心,享受全球夥伴全年無休、全天候的支援,解決任何疑難雜症。」

奧登資訊(Odin Information)總經理陳德昌提到,「我們很高興和安克諾斯Acronis一起為企業用戶全方位、完善的優質解決方案。特別中小企業佔台灣公司總數72%,現在在奧登除了提供高效且安全的網路保護之外還能做到異地備援及災難復原,這樣CP值甚高的整合性服務,對中小企業真是一大福音。」

從市面上的解決方案到全新資料中心,安克諾斯網路防護(Acronis Cyber Protect)堪稱睥睨群雄,獨家整合備份、災害還原、新一代反惡意軟體與終端管理工具 – 全都透過單一控制面板妥善管理。

這個決方案榮獲VB100認證,而且具備獨家功能的安克諾斯資安防護獲頒Frost & Sullivan的2020最佳資料保護產品創新獎(2020 New Product Innovation Award for Data Protection)。

所有Acronis安克諾斯解決方案全都精心設計,滿足資安防護(Cyber Protection)的5大要素,確保企業資料、應用與系統的安全無虞、存取能力、隱私權、可靠性與保全。同樣地,安克諾斯雲端資料中心也經過精心設計,能夠提供最高等級的資料可用性、保全而且安全無虞 – 每個設施都配置最新設備以及最佳營運與安全性控管。


關鍵字